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天津举行

    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天津举行

    2016-11-17 09:4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天津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9-12日,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并因其层次、规格、影响力,被业内誉为中国最大机器人展。

    据权威机构统计,中国已连续3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在高屋建瓴式的政策利好拉动下,行业前景更是不可预期。紧随政策导向,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为32999台,同比增长21.7%,今年1至8月份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产量达到45439台,同比增长33.1%,比去年的全年增长率高11个百分点。

    伴随着我国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承载着中国机器人产业腾飞的梦想,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展览面积将突破18000平方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机器人本体制造商、自动化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供应商、软件应用控制制造商、视觉及3D设备制造商等近400家企业参展,将吸引超过30000名展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机器人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

    精耕细作五载,与行业同步发展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始终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同行,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合作为特色,全方位打造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设备采购、国际研讨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经过5年的努力,展会展出面积由首届的6000平米到本届的18000万平米,展商数量由首届的80家到400家,规模每年以超过40%的速度递增,现已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行业权威展览会,成为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知名品牌纷纷参展,助力中国最大机器人展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与行业发展一同成长,以品质与信誉赢得了企业的认可与信任,每年除外资企业的积极参与外,亦不断涌现出优秀的中资品牌亮相, 集中反应了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展会除KUKA、YASKAWA、OTC、川崎、史陶比尔、松下、广州数控、大族激光、优傲、埃斯顿、上海新时达、哈工大、优必选等机器人知名品牌已纷纷报名参展,还有来自日本、瑞士、韩国、中国台湾省的展团表示参展意向。此外,来自日本、韩国、中国的零部件家族将携手展出减速机、伺服电机、机器人视觉等功能部件, 为平台的产业链延伸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是买家了解世界机器人技术与产品的重要窗口,组委会本届将继续邀约包括中国重汽、一汽丰田、长城汽车、富士康、力生制药、娃哈哈、可口可乐、SAMSUNG、天保物流、新港船舶等超过百余家买家团的加盟,并在现场组织行业交流等活动。

    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助力“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努力做好展会的各项工作,实现智能制造行业信息、技术与市场的对接与共享,打造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机器人行业盛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88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