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这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冠雅照明又获奖啦

    这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冠雅照明又获奖啦

    2016-11-16 16:4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爱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这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冠雅照明又获奖啦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中山赛区)暨中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本届大赛,中山共有266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其中企业205家、创新团队61支,作为此次先进制造业尤其是台灯领域领跑的企业代表,中山市光阳电器有限公司(冠雅照明)凭其富有创新精神的过硬品质产品性能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中山赛区)暨中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三等奖,未来的照明灯饰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这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冠雅照明又获奖啦_1

    11月1日晚,作为广东省“双创活动周”重点活动之一的“广东创新之夜”在广东科学中心隆重举行。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四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港澳台大赛的优秀企业和团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冠雅照明凭借综合实力获得全省先进制造行业企业组优胜奖。

    这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冠雅照明又获奖啦_2

    本次颁奖典礼集中展示了广东创新创业成果,营造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冠雅照明正积极实施“创新驱动”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源动力,并形成全员创新的文化体系,为推动地方经济做出最大的贡献。

    大赛简介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共同发起举办,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为了提高辨识优秀项目的效率,组委会设立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六大行业的行业赛。大赛由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组成,大赛发展至今已历经五届。今年广东大赛组委会根据各地市报名情况设立了12个分赛区中山今年首次设立中山分赛区,并举办首届中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89家企业、6支团队突破重围,脱颖而出,走上领奖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58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