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三棵树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家具材料展

    三棵树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家具材料展

    2016-11-16 15:0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的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公司名称: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三棵树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家具材料展

    中华建材网讯:11月9日,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于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三棵树涂料以全新形象在B185区亮相。在本次展会上,三棵树创造性地推出比肩欧美健康标准的健康+产品,并辅以健康涂装全面解决方案,直击合作伙伴的难点和痛点。

    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等领导莅临三棵树展位指导参观

    三棵树木器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政锋向记者详细阐述了本次展会上带来的最新产品。三棵树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契合绿色环保主题,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光彩。

    三棵树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家具材料展_1

    三棵树健康+系列产品备受瞩目

    本届展会,三棵树主打健康+系列产品,净味UV家具涂料、水性木器漆、新一代净味家具涂料等产品惊艳亮相。吴总表示,三棵树自2002年成立开始,即定位为健康漆、绿色家居产品的研发及销售。此次推出的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系列,更是对健康漆新技术的一次完美诠释。

    吴总介绍,今年主推的“健康+”系列产品,是三棵树技术团队、营销团队,在综合分析国内外最新健康环保新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超越欧美标准的健康+新标准,历经两年的刻苦钻研,开发出的超越国标、玩具漆标准以及欧标的健康产品,是对传统健康、环境友好型产品的一次跨越式超越。并在国内首创“气味”评价标准,将消费者最关注的“气味”问题,以标准的形式落地,有望打破行业内“鱼龙混杂”的局面。展会上展出的以净味UV家具涂料、水性木器漆、新一代净味家具涂料等为代表的健康+产品,以三棵树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研发平台,以超越欧美的健康+新标准标准为保障,将开创健康家居生活新局面,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新生活。

    据悉,三棵树净味UV家具漆(优威漆),是引进南美洲最优秀的uv涂料制造商--巴西ROCHESA公司全套技术并结合中国家具领域实际情况而研究的新一代UV家具产品,在上市以来,一举占领国内UV家具涂料技术新高地,获得用户的好评。健康+产品,是三棵树掌门人洪杰先生着眼全球消费升级,布局全球健康家居领域的战略性新举措,集中全球顶尖人才进行健康产品的研究,将为家居健康全产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三棵树木器漆健康+新标准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家具材料展_2

    三棵树展厅

    我对三棵树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28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