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华强LED受邀参加高交会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

    华强LED受邀参加高交会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

    2016-11-16 13:3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强LED受邀参加高交会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

    中华建材网讯: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16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高交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国际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总展览面积将超过11.5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将有超过8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参会,观众预计超过50万人次。

    华强LED受邀参加高交会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_1

    华强LED网&LED寻货易有幸受邀参展,本届展会华强LED网&LED寻货的展台在3号馆的3D82,届时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本届高交会,华强LED网将携手LED寻货易带您了解LED行业的技术新趋势、研究LED产业新动态、探索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和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来实现LED供需双方的高效互动。

    华强LED受邀参加高交会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_2

    高交会期间,扫描关注LED寻货易,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只要扫码,就有礼品!我们在3号展馆D82,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寻货易

    LED寻货易是华强LED网为解决LED行业供需信息不对称和滞后推出的对接平台,一个全是采购信息的微信公众号。线上整合华强电子网用户及商户QQ群、微信群供应及采购需求,线下则对接华强LED采购交易中心400多家实体商户,无论是供应还是采购信息都真实可靠、一目了然。足不出户,订单在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26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