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不忘初心反哺社会 华美立家董事长贾峰回母校进行捐赠活动

    不忘初心反哺社会 华美立家董事长贾峰回母校进行捐赠活动

    2016-11-16 11:3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标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忘初心反哺社会 华美立家董事长贾峰回母校进行捐赠活动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14-15日,华美立家、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回到家乡张家口,以华耐家居的名义向母校??张家口学院、万全区川流中学、郭磊庄中学捐赠现金及教学设备共计37万元,以表达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无尽关怀和支持。捐赠仪式分别于2016年11月14日、15日在张家口学院和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举行。

    本次捐赠,华耐家居出资近27万元,向张家口学院捐赠电脑50台,帮助该院装配一间高品质计算机房;另出资10万元,向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和郭磊庄初级中学的50名优秀教师、60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并向两校捐赠电脑10台。

    张家口市政协副**、民进张家口市委主委何兰,市老领导卢永庆,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华美立家、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张家口学院院长桑秀国,院纪检书记齐瑞飞,以及万全区相关局校领导以及数百名师生出席仪式。

    电脑设备作为互联网时代教学的必备设备,由于资金限制,张家口学院的编译与编程实验室的设备迟迟不能更新换代,给教学工作带来极大不便。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50台电脑均按照校方要求进行高级别配置,统一的高配置电脑强化了学校办学硬件设备,为张家口学院的学生提升上机操作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支持。捐赠仪式开始前,出席会议领导一行参观了由华耐家居捐建的“华耐编译与编程实验室”。

    华美立家、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表示,作为一名从张家口学院走出来的学生,非常感恩母校的培养。华耐家居集团作为家居流通领域第一大品牌,一直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对于母校的支持“华耐编译与编程实验室”计算机房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将会更多的为母校做贡献,也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华耐家居集团。

    张家口市政协副**、民进张家口市委主委何兰对贾锋董事长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贾锋先生作为张家口学院毕业的佼佼者,作为一名成功的名营企业家,致富不忘家乡,不忘回报社会,热衷公益事业,心系贫困学生,对他的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高尚精神表示感谢。

    张家口学院院长桑秀国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贾锋先生向母校捐赠设备的行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50台功能齐全的电脑设备,对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大有帮助。更重要的是贾总创业成功事迹,将对学校的学生起到良好示范和激励的作用。

    张家口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商彬彬表示:“贾锋校友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他的事迹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奋进拼搏。我们将接过贾锋先生传递的精神接力棒,并传承下去。”

    捐赠仪式圆满结束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参观了张家口学院校史展览馆。校史展览馆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等方面都有详细的阐述。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看到学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岁月记录感动、爱心传递真情。华耐家居是从张家口市走出的国内领先的家居服务及建材营销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和推崇“践行商道,反哺社会”的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近年来已累计出资1800多万元,用于对家乡和老、少、边、穷地区的扶贫救灾、助学支教等项目的支持。

    捐资助学是既是一项系统工程,又是一项持续工程。华耐家居集团坚定、持续的爱心善举不仅成为受资助者的行动力量,更能成为一笔精神的财富,凝聚了爱心接力,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书写灿烂人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2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