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三星中央空调高调参展2016年最后一届家博会天津家博会

    三星中央空调高调参展2016年最后一届家博会天津家博会

    2016-11-16 10:1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方西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星家电

    三星家电

    公司名称:三星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三星中央空调高调参展2016年最后一届家博会天津家博会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3日,2016年最后一届家博会天津家博会圆满落幕,三星中央空调的华丽参展,让此届家博会熠熠生辉。2016年可谓是三星中央空调积极布局市场,蓬勃发展的一年,无论是从新品推广、市场宣传还是产品特色,三星中央空调都做出了重大的改变。三星中央空调频繁亮相家博会,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们对三星中央空调的认识更加深了许多。

    本次家博会,三星中央空调携众多经典款产品亮相,包括常规的风管机、三星超薄单面嵌入式室内机、360嵌入式室内机、三星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世界大牌的质量和品质。三星中央空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 家装 采购需求,更让到场的人们得到了舒心的购物体验。

    虽然天气寒冷,雾霾重重,可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异常火爆。大家纷纷聚集在三星中央空调展台,感受三星中央空调所能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三星中央空调的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不仅产品质量好,价格也很亲民,受到了很多顾客的青睐。其中三星360嵌入式室内机和超薄单面嵌入式室内机最为出彩,展台内的三星中央空调工作人员也在认真的为顾客解答关于空调的问题,及时了解顾客需求,从而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三星360嵌入式室内机突破传统,将柔和的曲线呈现出丰润的圆形,使空调的美得到释放。它还创新式地采用了360°的环绕送风方式,这一核心技术可迅速降低室内温度,且均衡送风到室内的任一角落,确保空气调节范围不留死角。去除了传统的百叶设计,革新利用空气百叶调节器调节出风气流的走向,极大限度降低吹风感,提高用户使用的舒适度。

    三星天花板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仅拥有135mm超薄机身,有效减少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空间,将更多层高还给用户,满足人们个性化的装潢需求。另外,水晶质感的波纹回风面板配合隐藏式接收窗设计,让它更显时尚;四重过滤功能能够有效去除室内有害物质,让用户在密闭空调环境内也能呼吸绿色。

    距离上一次家博会时隔两个月之后,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天津欧瑞特公司再次亮相华夏家博会,大热全场!三星中央空调华东区的总监及济南办的领导同仁带着业务人员也来到了展会现场,为现场的三星中央空调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本次家博会在展示三星中央空调产品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三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活动的圆满举办也彰显了三星的品牌与实力!

    虽然家博会已经结束了,但三星中央空调的脚步不会停止!三星中央空调会继续努力,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精致的生活。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三星中央空调品牌及产品信息,可以到三星中央空调官方店参观体验。

    欧瑞特三星中央空调地址:

    总部:天津市津南区微山南路上海街57号美宜天体验馆

    南开店:天津市南开区天拖融创商业街中南道111号三星中央空调专卖店

    北辰店:天津北辰区双街新家园小区商业楼13号三星中央空调专卖店

    天拖店:天津市南开区中南道111号

    上海街店:天津市津南区微山南路上海街57号

    三星中央空调期待您的到来!

    我对三星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14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