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巅峰盛宴 11.20来金象畅享豪门盛惠

    巅峰盛宴 11.20来金象畅享豪门盛惠

    2016-11-16 09:1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象地板

    金象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金象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巅峰盛宴 11.20来金象畅享豪门盛惠

    中华建材网讯:转眼间我们距离2017年只剩下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赶在年内装修新居的你是不是还在为错过了“金九银十”而懊恼呢?别着急,马上去金象地板专卖店报名参加金象地板工厂团购,11月20日到金象工厂,上百款优质地板厂家直供,优惠价格、超值豪礼,你还在等什么?

    巅峰盛宴!11.20来金象畅享豪门盛惠

    凡在11月20日前到各地金象地板专卖店报名,预付100元订金就送食用油一壶,活动当天现场下单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精美实木凳子一个。届时,金象地板旗下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强化地板、三层实木地热地板等全系产品均以工厂直销价出售,强化地板最低69元每平米,圆盘豆地板最低188元每平米,今年最火爆的三层实木地热地板最低288元每平米,品种花色繁多,优惠力度颇大,活动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除了优质的产品和劲爆的价格之外,金象地板还为报名参加本次工厂团购的消费者准备了大量精美礼品。活动当天购买金象地板满10000元即送亚花梨实木椅子一把,满20000元即送两把,以此类推;下单金额满50000元的消费者,将可获赠死吧亚花梨实木椅子和亚花梨方桌一张,总价值达2800元;此外,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交付定金3000元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乐视超级电视、苏泊尔电压力锅、电饭煲、吸尘器等众多礼品等您来拿!

    金象地板,二十年专业木地板生产制造经验,产品多次获得国内外权威大奖,连续多年保持地板销量领先,金牌品质,值得信赖。金象一直以生产健康、环保、稳定的木质产品为原则,不断研发最适合家居环境的产品,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位生活”和“健康环保家居”。健康舒适生活,从选择金象地板开始。

    优质产品、劲爆折扣、海量豪礼,11月20日,让我们相约金象地板苏州工厂,共同畅销今年最后一场豪门盛惠。

    我对金象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11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