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燕泥地板:荣誉和专利证书 我们的骄傲

    燕泥地板:荣誉和专利证书 我们的骄傲

    2016-11-15 16:3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燕泥地板:荣誉和专利证书 我们的骄傲

    中华建材网讯: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一个稳中求进的知名企业,通过自身不断的拼搏和努力,迎来了国人的瞩目、成为了行业的楷模,更是获得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证与认可。

    燕泥一十八年来,硕果累累,不仅获得了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执行**、中国地板环保品牌、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50强等诸多重量级荣誉,同时更是为整个实木地热行业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取得了诸如“一种防起拱不见缩缝的导热地板”、“一种快速安装的锁扣式地板”、“一种地暖环境下使用的木地板及锁扣”等数十项国家专利技术。

    燕泥地板:荣誉和专利证书 我们的骄傲_1

    这一份份荣誉,一项项创造发明,无不浸透着燕泥人的心与血,彰显着燕泥人的才华与智慧,这一切让燕泥人骄傲,让燕泥人振奋。

    我们信奉质量是企业的命脉,是市场经济的基础性制度,是市场体制有效运转的保证。也是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荣誉和专利证书,是消费者识别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定心丸,同时也起到保护企业自身利益的有效工具。


    燕泥地板:荣誉和专利证书 我们的骄傲_2

    我们甘当铺路者,我们愿作守护人。提高炭化地热产品质量、维护行业和谐发展环境,用“专心治木”的理念来回报忠诚的消费者,用“燕衔泥、筑心家”的情结,来感恩荣誉和专利证书给我们的信心

    我们怀揣着质量强企业的梦想,将质量专利认证认可洒满祖国各地,我们积蓄着建设质量强企业的力量,工作中保持严谨求真的态度,不怕困难,正因为荣誉和专利证书是我们坚强的支撑,所以我们与它唇齿相依,在这些丰满的羽翼下绽放着拼搏与激情,为燕泥炭化地热科技梦想欢呼放歌!

    伴随着燕泥地热地板科技跨越式的发展,荣誉和专利给了燕泥人更多的创新动力,在这种动力的感召下,我们坚守“互惠互利”的初心。树立创新、环保、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勤奋和创新为起点,坚持“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工作方针,深入实施质量强企业战略,着力强化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加快形成适应新常态的专利认证认可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向。

    燕泥人把荣誉和专利认证融入血液,严把质量关,让产品达到行业先进水平,迈入地板产业发展新里程,谱写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更加辉煌的篇章!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11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