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艾森比成为中超赛场LED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

    艾森比成为中超赛场LED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

    2016-11-15 15:0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等于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森比成为中超赛场LED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

    中华建材网讯:艾森比公告,公司于近期参与了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超公司”)关于“2017-2020年中超联赛赛场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11月11日,公司与中超公司签订了《2017-2020年中超联赛赛场LED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赞助协议》。

    在过去几年,中超联赛赛场的LED屏官方供应商一直都是雷曼光电,双方合约是在2016年12月31日到期。由于近年来中超在资本市场异常“火爆”,因此在中超公司重新提出合作条件后,雷曼光电无法与之达成协议从而放弃了这块市场。不过艾比森认为中超这块“大蛋糕”对他们的发展能够起到积极作用,因此经过协商双方在11月11日达成协议。

    据公告显示,合同为4年(2017-2020),每年赞助费用为2000万,4年总计8000万;此外,艾比森免费向中超公司提供每年不少于240场的所有中超比赛所需的16套LED全彩显示屏设备及配套操作设备、软件系统和服务。同时公司获得官方称谓、标志使用、赛场、媒体、推广及礼遇等多项权益。

    对于这笔支出,艾比森表示此项目虽然公司需要支付相应的赞助费用以及免费提供相关显示设备,但借助于此项目获得的赛场权益,公司既可发布自身广告,也可将赛场权益转让第三方,此块业务收入将纳入公司营业收入范围,随着中超联赛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在国际上的提升,预计此业务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艾比森官方微博提供的资料来看,这家上市公司对体育这个领域绝非陌生,而是有着很丰富的经验。自艾比森进入足球领域以来,先后与荷甲、意甲、***、德甲、世俱杯、法甲、俄超和葡超等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合作。目前艾比森在全球40多个国家应用约100套LED球场屏,覆盖率全球第一。早在2008年,艾比森的第一套LED球场屏在塞浦路斯投入使用,开启了艾比森在足球领域发展的新纪元。

    近十年来,艾比森在足球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早在半年前,他们就表示在中国致力于振兴和发展足球事业的现在,艾比森立足足球应用领域,愿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0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