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6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将于广州举行

    2016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将于广州举行

    2016-11-15 16:4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有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将于广州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4日-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将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据悉,届时智能家居、卫浴等行业年会将在现场同期举行。据了解,该会议是国内规模最大、行业认同度极高的家居行业年度顶级盛会。

    活动将汇聚全国各地上千家知名企业,领域涵盖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行业媒体、设计师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等。大会将围绕“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传统家居产业与互(物)联网深度融合”等话题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活动将展示当前最新、最全面的电商、智能、大数据、定制、现代物流、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的发展水平,旨在搭建传统企业与新兴领域多相需求、合作共赢的产业链体交流合作平台。

    在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的趋势下,产业变革迫在眉睫。如何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成为当下家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将引领新形势下家居行业的发展潮流;深入探讨最值得关注的设计、定制、融资、电商、智能家居、大数据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内在联系;推动企业间建立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集中展现传统家居企业在新时代下积极寻求转型之路,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外,根据了解,本次年会将同期召开的内容有: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2016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大会;中国橱柜年会;2016中国定制家居、橱柜、卫浴、家装行业年会;同期召开商会20个专委会(联盟)会长会议;2016中国家居设计行业年会暨“二十年总评榜”颁奖晚会;风雨历程三十载——首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典;成立“关爱家园”基金暨中国家居业“植树日”启动;第二届中国家居业产业链合作微洽展。

    年会是一年一度企业对自身发展进行总结的最好机会,对过去总结对未来展望将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思路,指明方向,从而引导企业、行业走向更好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0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