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湖南衡阳佳得福金门窗大牌联盟“开仓抢购节”还在进行中

    湖南衡阳佳得福金门窗大牌联盟“开仓抢购节”还在进行中

    2016-11-15 16:3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衡阳佳得福金门窗大牌联盟“开仓抢购节”还在进行中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1日-20日,佳得福金门窗湖南衡阳店与各大品牌家居建材品牌方太、荣事达地板、红旗墙布、华轩家具城、圣德保陶瓷等强强联手开仓抢购·年终冲量促销活动还在进行中。

    湖南日鑫大牌联盟众筹邀约市场优秀商家,与国顶尖品牌厂家携手共同打造年终冲量,钜量全城优惠活动,从服务,品牌,价格多方面做出保障,承诺本次活动买贵差价10倍返还,全城限量发售500张大牌联盟《VIP省钱卡》、《VIP省钱卡》是享受大牌联盟优理的唯一凭证。

    买得贵,不如买得对

    此次活动公司将旗下优势产品更加全面,详细地展示在所有消费者面前,实惠价格,优良的品质,热情的服务态度等都是吸引所有消费人群的重要因素,这般抢购热潮见证了消费者对佳得福产品的追捧与喜爱。

    活动连续几天,现场纷纷进店顾客,专业团队工作人员热情地 为广大消费才介绍产品和耐心的讲解,使得消费者的订可与赞赏。

    佳得福金门窗,11年只做一件事,专注定制铝合金门窗,做好门窗,给广大家居一个幸福空间,优质铝合金型材,精工打造,强化系统门窗整体应用体验和使用寿命,引领现代概念家居时尚标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0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