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衡阳招商会圆满落幕,家乐事净水器将如何继续抢占未来?

    衡阳招商会圆满落幕,家乐事净水器将如何继续抢占未来?

    2016-11-15 16:1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衡阳招商会圆满落幕,家乐事净水器将如何继续抢占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2日,家乐事净水器【水道渠成 财富共享】湖南衡阳招商峰会在衡阳市创富大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吸引了来自衡阳所辖的各地方乡镇30多名分销商,新老经销商欢聚一堂,共享净水财富峰会。会场成交20多家,现场订货400多台,峰会圆满落幕!

    [衡阳峰会现场]

    [衡阳峰会现场]

    在会上,家乐事销售部部长王勇回顾了家乐事的品牌发展之路,分析了净水器行业的环境和发展趋势,详述了未来家乐事的发展规划,获得了在座经销商和客户的热烈反响。现场即有20多家有意向分销商签约家乐事,为峰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此次会议的成功,离不开当地经销商的积极配合,当地经销商于鑫都国际广场投放的视频广告,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当地户外广告]

    [当地户外广告]

    家乐事净水器厂家并不因自满于过去的成绩而停步不前,反而不断开拓创新,大步前进。会上王部长着重介绍了家乐事的生产实力——10万级无尘车间和CNAS实验室,其中今年通过国家认证的CNAS实验室,投资600余万,是净水行业大型综合检测中心,多个专业实验室投入使用,全方位覆盖净水器重要指标检测。

    [10万级无尘车间]

    [10万级无尘车间]

    [CNAS实验室]

    [CNAS实验室]

    此外,家乐事更是充分认识到渠道的重要性。为了扩大渠道,家乐事特别成立了市场特战队,2016年市场特战队凭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团结、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一直致力于为一线经销商家人征战市场,他们敢拼敢闯,为经销商办实事的精神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也给了在座的分销商莫大的信心.

    [签单/红包墙抽奖]

    [签单/红包墙抽奖]

    好的产品会说话,好的产品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市场部部长还向客户们介绍了家乐事2017年的产品策略,家乐事不但要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而且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重磅级产品,亮相2017年的上海国际水展。

    衡阳招商会圆满落幕,家乐事净水器将如何继续抢占未来?

    2017年对于净水行业势必挑战重重,家乐事也不例外。为了迎接挑战,提升自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高端的净水器产品,家乐事将继续以品质为基础,加强团队建设,强化终端打造,提升品牌知名度,树立信誉度。成为净水器品牌领导者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但也无法一蹴而就。家乐事人必将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步履不停,打造更多更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不负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众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0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