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

    2016-11-15 10:2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

    在这个以知识为基础的经济时代,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谁掌握了核心技能,拥有更多的人才,那就能够抢占到市场的先机,从而拥有了主动权和竞争力。对于淋浴房行业来说服务质量的优劣和差异化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能力和竞争力,而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靠的正是专业的营销团队。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_1

    (《铁甲英豪之营销战队打造》的销售团队培训大会开幕)

    虽说企业刚起步的时候,靠的是营销精英的推动,但是企业发展到成熟的阶段时,靠的是团队的力量。凯立淋浴房不缺乏优秀的营销人员,他们突出的销售能力能够树立学习的标杆,甚至为学员们做出表率, 但是个人能力再强大也不及一支团队的强大,只有一支强大而成熟的营销团队才能够弥补个人能力的不足,甚至能够更加优秀。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_2

    (培训课程传授专业营销知识与思维)

    凯立淋浴房深知要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那必须要专注在精英营销团队建设中,因此参与了2016年11月12?11月13日在广州凯港精品酒店举办为期两天主题为《铁甲英豪之营销战队打造》的销售团队培训大会,将会帮助凯立精英们确保自身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保持与企业时代发展同步,不留余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销售队伍,成为凯立日后的发展坚实后盾。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_3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掌声雷动)

    该次培训大会由陈老师主持,通过两天的课时,为学员们分享如何打造精英销售团队的知识。前去汲取知识的凯立精英们学会了选择最佳挖掘销售线索方法并制定计划;了解客户现状,发现客户困难,分析影响客户;说服客户对产品、服务、经验感兴趣等知识,把学来的知识总结起来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相信将会为凯立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凯立淋浴房销售铁军团队(广州站)完美收官_4

    (凯立精英与老师会后合影)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亲自培育起来的人才具有鲜明的不可复制性,同时这也是企业竞争中的一个法宝。凯立面对着淋浴房行业快速发展趋势和前所未有的挑战,而销售团队便是企业中在这场无硝烟“战争”中的先锋部队。凯立淋浴房将会持续投入打造精英营销团队,让精英团队的建设成为一项常规化的重点工作开展,让团队促进发展,成为凯立在淋浴房行业竞争中的一张重要“王牌”。

    凯立卫浴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榜理由: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2006年至2016年品牌建设10周年,实现品牌的重要飞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95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