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双十一后巨大惊喜 欧神诺钜惠特权月•江湖站遇上感恩节

    双十一后巨大惊喜 欧神诺钜惠特权月•江湖站遇上感恩节

    2016-11-15 10:1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扯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双十一后巨大惊喜 欧神诺钜惠特权月•江湖站遇上感恩节

    中华建材网讯:双十一刚过,消费者们的包裹大部分都还在路上,据悉某快递公司今年直接动用了高铁来运送快递物品,对双十一的投入可见一斑。但是,在这场集体狂欢中,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管是脱了单还是剁了手,一定都有一些意犹未尽的感觉。于是,他们将目光集中到了家装行业的高端品牌欧神诺陶瓷身上。

    欧神诺陶瓷感恩特权月•江湖站11月17日正式启动!

    欧神诺家装感恩回馈风暴来袭,当会员特权月遇上感恩节,欧神诺陶瓷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哪些钜惠豪礼呢?

    欧神诺陶瓷感恩特权月•江湖站活动正式启动

    欧神诺陶瓷感恩特权月•江湖站活动正式启动

    感恩特权月,三省联动巨献豪礼

    据悉,欧神诺本次发起的钜惠活动覆盖江西、湖南、湖北三大省市,不仅覆盖面广,在时间跨度上也从11月17日持续到12月12日,共24天。广大消费者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享受到欧神诺提供的高端服务以及众多专享特权。

    本次活动适逢感恩节前夕,欧神诺为了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不惜投入巨额成本,推出了诸多钜惠让利措施。据悉,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进店注册成为会员,就能免费获赠10平米地砖,并且拥有立刻抢夺10万现金红包只要参与就能中奖的特权机会。同时现场还有众多新鲜玩法,让利之大,活动之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高端产品,爆价限购,先抢先得

    作为高端瓷砖品牌的欧神诺一直以来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屡推高端精品瓷砖,品牌和产品质量深受市场青睐。据悉,本次活动期间,欧神诺将针对“江湖(江西、湖南、湖北)”三省用户推出工厂补贴,全国特惠月爆价产品的限量购买活动!据了解,其中抛釉系列全省以爆款价出售,限量1000户,售完即止。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体验以及大品牌的品质保证,对“江湖”三省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及时关注,把握抢夺时机,切勿错过了!

    活动期间,关注欧神诺,进店体验就能获赠惊喜礼品

    活动期间,关注欧神诺,进店体验就能获赠惊喜礼品

    特权抽奖,花样繁多嗨不停

    除此之外,欧神诺还在现场准备了诸多好玩的抽奖游戏。

    消费者选中心仪的产品,提前下定满5000元,即可免费获得健康锅具套装一份,更能参与到门店的每周抽大奖活动之中,奖品有价值高达4999元的免单特权、10g金条以及扫地机器人等等诸多实用的惊喜大礼。据欧神诺方面透露,准备了这么多轻松有趣的活动,就是为了保证消费者获得良好的购物体验,买得开心,玩得尽兴。

    目前,欧神诺陶瓷感恩特权月•江湖站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对于江西、湖北和湖南三省的消费者来说,此次近在门口的优惠,抓住时机,不如趁这个机会到欧神诺各大门店体验一番!

    双十一后巨大惊喜,欧神诺钜惠特权月•江湖站遇上感恩节

    欧神诺陶瓷,作为建陶行业内高端瓷砖品牌代表性的一员,始终坚持原创,创新理念,高瞻远瞩,每次都走在行业前沿。拥抱互联网,颠覆传统,在2013年便部署欧神诺云商系统,不断追求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依托欧神诺在线云商系统,以优于同行的速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度契合的、满意的高端瓷砖整体解决方案,十分钟给消费者设计一个理想家!

    我对欧神诺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7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