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

    2016-11-15 09:4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树叶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家用电器

    美的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备战,美的生活电器交上了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终极答卷。借助天猫、苏宁、京东等多平台全网发力,美的生活电器在经历了双十一24小时的激战之后,也迎来了自己满意的答卷。截止至2016年11月11日24时,美的生活电器全网成交额突破3.5亿元,多款热销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美的生活电器再创销售奇迹根据销售数据,美的生活电器在开售55分钟后,全网销量便突破1个亿,取得首阶段的好成绩;开售11小时45小时后,全网销售更是突破了2.5亿元,打破了2015年全天的销售记录。在11日24:00,美的生活电器全网销售额最终突破3.5亿元,销量不凡。在这些亮眼数据的背后,不仅代表着美的小家电的市场地位,也代表着消费者对美的小家电品质的高度认可。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_1

    除了销量可观以外,美的小家电的物流也很快。双十一期间,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与“菜鸟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货物全国统一部署,与菜鸟130多名优质合作伙伴公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庞大库容。在双十一当日0:13,美的小家电成为天猫双11狂欢全网配送第一单!全程只用13分钟就送达了美的榨汁机,今年双11购买美的生活电器的顾客忧虑全无,不必再担心快递一个星期才送到家的烦恼。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_2

    而在小家电的具体类目中,美的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热水壶等类目销量均获全网领先,表现不凡。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_3

    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美的小家电多个品类销量长期占据第一,品牌和产品认知度高,消费者选择意愿高。而美的小家电也将继续打造更加智能、品质化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脱单厨房》趣味助力传播 优惠嗨购不要停美的生活电器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不仅在产品功能上追求极致,而且为消费者贴心打造治愈孤单的《脱单厨房》实验室,在烹煮翻炒中真实演绎4对素人的情感升温;同时,在天猫直播《脱单厨房》上,请来大V喵大仙和草图君等现场上演厨房脱单争夺战、展示撩妹撩汉技能,助力网友修炼脱单技能,追求品质生活。关注《脱单厨房》视频和天猫直播的消费人群达到100万人,通过《脱单厨房》的疯狂传播,直接引流,创造了不凡的销量。

    美的生活电器交双十一终极答卷 成交额突破3.5亿元_4

    美的生活电器之所以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要选择,是因为美的一直走在消费者需求的最前列,还成功利用综艺性直播+营销新搭配站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从简单的一杯水、一杯豆浆到精心烹饪的美食,每一处都彰显着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美的生活电器成功抓住消费者的需求,将消费者的社交平台转移到厨房中,为年轻人打造通过厨房电器来脱单的趣味平台,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兴趣,双十一销售战绩卓越,代表了广大消费者对美的小家电的热爱,也奠定了美的在小家电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我对美的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78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