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FSL佛照电工:这一次,我比谁都更认真

    FSL佛照电工:这一次,我比谁都更认真

    2016-11-15 10:1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阳光向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SL佛照电工:这一次,我比谁都更认真

    中华建材网讯:这一次,我比谁都更认真!

    ——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FSL佛照电工:这一次,我比谁都更认真_1

    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左)与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右)共同揭牌。

    11月8日上午,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南海务庄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佛照电工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蔡军,狮山镇罗村社会管理处委员会书记、主任岑灼雄,狮山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劳子锵,大照明全平台、e灯快线董事长蔡洪波,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先后上台致辞。

    活动伊始,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率先致辞。他表示,大举进军电工领域,是佛山照明着眼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表示,佛照电工拥有众多优势,未来目标直指“国内电工行业前三甲”。佛山照明领导均对佛照电工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紧接着,佛照电工副总经理陈文基表示,对于佛山照明来说,进入电工板块,意味着“开荒”。为此,佛照电工将在产、销、研等各个环节进行持续创新,同时计划吸纳60位经销商成为FSL佛照电工战略投资伙伴,并在各地市场推行县、镇级区域独家代理,加大渠道网点覆盖率,全面贯彻“谁种稻子,谁收割”,让商家信心倍增。

    作为佛山电工战略投资者暨经销商代表,邢占理则表示,佛山照明在传统光源和LED照明灯具方面取得傲人成绩,此时进入电工领域,介入电工市场,刚好印证了那句话:不分早晚,只分优劣。相信佛照电工优质产品一定可以快速占领市场,引领市场,成为电工领域的佼佼者。

    ■ 发展大事记

    2015年底,广晟公司入主佛山照明,为佛山照明发展带来了更宽广的前景。

    6月初,佛山照明成立电工产品事业部,组建全新的研发、销售团队,并配置生产投入,正式将电工板块作为未来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以形成“电器”与“照明”两个板块齐头并进的战略布局。

    6月9日,佛照电工招商推广会议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表示,佛山照明在继续大力发展LED照明板块的同时,将以新的产业板块(电工板块)来推动佛山照明持续快速发展。

    7月20日,佛山照明发布公告称,佛山照明拟出资2550万元,与其他法人(或个人)共同出资设立“佛照电工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电器插座、转换器、开关等电工产品。

    8月份,FSL佛照电工重磅推出“战略投资伙伴计划”,面向全国新旧经销商招募60位股东。佛照电工方面表示,欢迎有梦想、有实力的优质经销商加盟FSL佛照电工,共同成长,并公布第一批入选名单。

    10月21日,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11月8日,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全力支持佛照电工做大做强

    佛山照明董事长 何勇

    我国的电工产品市场容量巨大,行业准入壁垒较低,佛山照明拥有不可多得的先天优势与良好条件。凭借佛照的资金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和管理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佛照电工一定能够大展身手并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推动公司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广晟公司作为广东省国有大型企业,旗下拥有多家海外及国内上市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将继续为佛山照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此,我们要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对相关资源进行有效整合,统筹利用广晟庞大的优势资源,加快佛照电工乃至佛山照明发展步伐,朝着将佛山照明打造成为全国老大、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目标直指“国内电工行业前三甲”

    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醒明

    我国电工市场潜力巨大,佛山照明遍布全国的渠道网络,为发展电工板块提供了众多优势,而佛照电工的成立,与照明板块相辅相成,必将成为支撑佛山照明飞速发展的又一新引擎。当前,佛照电工已经拥有成熟的研发、销售队伍,并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现已有20多个系列的电工新品在市场上销售。

    未来,佛照电工将在高明工业园区逐步扩大生产规模。佛照电工的成立是佛山照明发展史上的重要转折,佛照电工有信心、有决心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继续加大对电工业务,特别是智能电工的投入,在从照明向智能电工的跨界发展中把握机遇,朝着“国内电工行业前三甲”发起冲刺。

    ■ 行业齐祝

    佛照电工,一定成功!

    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当天,除了佛山照明各级领导和佛照电工经销商代表,还有来自政府、协会、媒体等领域的嘉宾参加本次活动,并送去他们对佛照电工的美好祝愿与期许:

    狮山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劳子锵:

    半导体照明产业是狮山镇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佛山照明是狮山镇优秀的企业代表与纳税大户。未来,我们将继续扶持佛山照明及LED产业发展!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

    佛山照明在LED时代成功转型升级,并推出电工板块,不仅深度迎合市场需求,更进一步提升综合配套能力。我们相信,经过系列创新发展,FSL佛照电工定能成为佛照家族又一个叫得响的品牌!

    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蔡军:

    电工产品与智能产品、智能家居息息相关,是一个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佛照电工依托佛山照明遍布全国的渠道优势、品牌影响力和稳定的经销商团队资源,未来发展可期。

    大照明全平台、e灯快线董事长蔡洪波:

    佛照电工是出身名门的“富二代”,但在佛照人身上,我们又看到“创一代”的精神内核。“富二代”基础+“创一代”精神,佛照电工未来值得期待!佛照电工,一定成功!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

    佛山照明是照明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佛照电工在佛山照明的诸多优势助力下,一定可以快速打入市场、占领市场,成为佛山照明快速发展的新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7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