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积极拥抱资本市场 楼梯企业实现转变

    积极拥抱资本市场 楼梯企业实现转变

    2016-11-14 17:1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单用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积极拥抱资本市场 楼梯企业实现转变

    2015年以来,已经有一大批家居企业实现了入驻IPO市场的梦想,的确,对于包含楼梯等在内家居企业来说,资本就好比是企业生存的血液,对于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对此,楼梯企业应如何调整好自身发展状态,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呢?

    家居企业积极拥抱资本市场

    要说今年家居企业扎堆上市的风头有多劲呢?还得客观数字来说话。据统计,截至6月28日,2015年已有8家居品牌上市(广州好莱客,上海全筑,曲美股份,湖州富得利木业,广东东莞南兴家具公司,深圳巴伦斯.生活家实木定制家具,多喜爱家纺,红星美凯龙),家居企业因强势资本的介入会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我们不禁要问,缘何大家都要蜂拥上市呢?在2月份上市的好莱客的股价已经由发行价19.57元翻至137.49,市值由增至134.74亿元,这或许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近年来那么多家居企业前仆后继谋求上市的热情,作为行业新贵,楼梯企业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

    企业借助资本实现华丽转变

    在整体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传统的家居业务不能满足资本市场的“口味”,楼梯等家居企业想要上市寻求突破的方式本无可厚非,但我们仍需特别关注这其中的角色转变问题。不可否认,近两年楼梯等家居企业的发展速度在放缓,上市还需要经过时间检验。但从一个层面来说,就目前家居业重构的竞争格局而言,企业要增强竞争优势,必须借助强有力的资本支持。

    IPO市场是一个多赢的选择,除了提供充足的资金和市场资源,也能带来良好的品牌效应。因此,如何借助上市实现企业身份的华丽转身,这对于楼梯等家居企业来说具有极大诱惑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43176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