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双十一碰见格兰仕好“柿”成双 全渠道造福西红柿粉丝

    双十一碰见格兰仕好“柿”成双 全渠道造福西红柿粉丝

    2016-11-14 11:15: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保卫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家用电器

    格兰仕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格兰仕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双十一碰见格兰仕好“柿”成双 全渠道造福西红柿粉丝

    中华建材网讯:寒流阻挡不了剁手党们火热的心,双十一已变成厂商和消费者共同的狂欢盛事,不过不同以往单纯的拼低价、拼运气、拼网速,经历了8年双十一的消费者,更加理性,更加注重商品的品质。作为中国制造业名片的家电巨头格兰仕带着“好柿成双”的愿望,为西红柿粉丝带来一场精品家电的品质狂欢。

    file0001.jpg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双十一抢到心仪的家电,又能享受西红柿狂欢节的福利,格兰仕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提前一周进行了定金预购的活动。其中光波微波炉预售火爆,产业互联网品牌UU二代光波微波炉在双十一前的预定量就已爆棚。据了解,UU二代微波炉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因为两年来格兰仕微波炉研发制造团队不断征集消费者意见,历时500余天收集创意,经过了无数次的产品测试,才打造出“最懂消费者”的UU二代微波炉。从时尚大气的外观,到营养解冻、湿度感应、APP智控的人性化功能,UU二代微波炉的每一处都闪烁着科技的光芒、体现着格兰仕工程师们的匠心。

    不仅格兰仕精品厨房电器销售火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智能大家电也供不应求。回报粉丝们的消费热情,格兰仕同期在各大主流平台上推出了抽奖、赠送等形式的活动,奖品包括微波炉、电烤箱、电水壶这样的实用家电,也有可折现购买精品家电的大额代金券。

    除了线上异常火爆的双十一西红柿粉丝节,格兰仕把福利和精品家电也带到全国各地的门店。许多格兰仕线下经销网点推出了“好柿成双有一套”、“健康有一套”、“节能有一套”、“智能有一套”等丰富的套购及优惠活动,让线下的消费者不用苦等快递,在家门口轻松消费健康精品家电,i系列变频微波炉、普罗旺斯变频空调、光波烤箱、滴嘀健康滚筒洗衣机等智能产品成为消费升级的热门之选。

    伴随双十一成为全民消费狂欢的节日,恪守“努力,让顾客感动”宗旨格兰仕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造福西红柿粉丝,创新引领消费升级,值得点赞。

    我对格兰仕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43166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