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智能空调稳居空调品类单型号第一

    海尔智能空调稳居空调品类单型号第一

    2016-11-12 16:2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爱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家用电器

    海尔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海尔智能空调稳居空调品类单型号第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11日24时,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落幕。在天猫平台,海尔空调销额同期增幅高达100%,智能空调突破60000套,销量第一。海尔阿里定制款小超人智能空调稳居空调品类单型号第一。双11期间,海尔推出天樽、帝樽、Hellokitty、Homekit全系列智能空调,为网友提供整套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为适应年轻群体的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海尔此次全面以智能空调产品参加属于年轻人的11全球狂欢节。以取得销量冠军的海尔小超人系列空调为例,该款空调是海尔联合阿里专门针对25到35岁的年轻人需求而研发的智能产品。专门针对该群用户移动终端粘性高、生活节奏快的特点,用智能控制技术全面替代遥控器操作,通过智能APP让年轻人彻底摆脱遥控器,还能实现远程控制、一键预约,一到家就能立刻享受好空气。

    目前海尔空调已进入大数据智能时代。立足U+智慧空气生态圈累积的400+亿条大数据资源,海尔智能空调发现脏肺空调二次污染室内空气、危害用户健康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用户痛点。为此,在产品方面,海尔空调2015年推出了自清洁空调,并在2017冷年发布会上做出了迭代升级,实现室内机、室外机同时自清洁。此次在天猫上销售的海尔智能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技术,一键实现换热器的深度自清洁,让用户全方位体验清新好空气。另外,海尔空调还基于好空气app升级智能体验,如推出电费红包推动智能节能等,为用户定制更多人性化的好空气解决方案。

    业内观察人士评价,消费升级和体验为王给行业带来巨大的挑战,智能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的重要考量因素。海尔率先把握年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并展开针对年轻群体的营销交互创新,有效激活智能空调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新增量市场,引领主流消费人群智能生活潮流。此次双11再次取得销售业绩的成功,正是对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精准把握的结果。

    我对海尔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2316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