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环保沙发首选联邦米尼 国际最严格环保标准

    环保沙发首选联邦米尼 国际最严格环保标准

    2016-11-12 14:4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环保沙发首选联邦米尼 国际最严格环保标准

    全国各地对环保沙发有所了解的消费者都会首先想到联邦米尼。自联邦米尼在中国沙发行业率先引入环保沙发概念以来,人们对环保家具产品的关注度日渐提高,想了解环保沙发产品的朋友也越来越多。

    据了解,联邦米尼最早的沙发雏形是藤沙发,经过不断的研发,推出了原木沙发,之后是真皮沙发,紧跟潮流发展的联邦米尼精心研发真皮沙发产品,深入挖掘真皮沙发的沙发风格和沙发功能,推出休闲沙发、功能沙发、按摩沙发,我们发现,高素质生活理念从联邦米尼品牌创立伊始就不曾缺席,一路开创、引导沙发行业的风尚。

    联邦米尼环保沙发设计独特、款式新颖、性能卓越,为了赋予沙发更深刻的人文内涵,联邦米尼聘请了国际专业设计师根据材料科学和人体工程学,结合对沙发使用者的生活情态理解,对沙发产品进行研究开发。每一款环保沙发产品,都表现出独到的品味追求和美学主张。

    图片2

    在沙发品质的保障上,联邦米尼在行业内率先使用国际最严格的环保标准,符合欧盟REACH53环保标准(欧盟28国防癌环保标准)以及CARB(美国甲醛标准)三项国际检测标准,沙发产品具有防癌、防过敏等特性。联邦米尼环保沙发的所有材料和成品都是经过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检测才正式开始加工成型、投放市场的。对每一个消费者来说,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不仅仅是一套无污染、无害的舒适真皮沙发,更是一种对环保生活理念的推崇。专业的沙发品牌必须有追求,联邦米尼是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更是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在沙发产品市场中,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广获赞誉。

    图片3

    目前,联邦米尼在全国各地布局了多个经销网点以及专卖店,更精心策划了多种促销优惠活动,以期将环保沙发产品带给更多的家庭,同时也让环保理念传播得更广。实力是品牌的基础,联邦米尼以坚实的品牌实力奠定了不可比拟的品牌优势。

    联邦米尼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品牌文化积淀和行业先进的工艺标准,以上品材质和尊享理念,以卓越产品和真诚服务、以原创设计和新鲜创意、以专业功能和人性化科技,以独到的品位追求和美学主张,塑造专业沙发品牌,引导环保沙发生活潮流。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联邦.米尼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2316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