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河北玻璃城双十一优惠大酬宾 背景墙超级特惠

    河北玻璃城双十一优惠大酬宾 背景墙超级特惠

    2016-11-11 16:5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生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北玻璃城双十一优惠大酬宾 背景墙超级特惠

    背景墙是现代家装中常见的一类墙面装饰,装饰墙面,掩去单调,让空间变得美好,让人可以享受身处其中的舒适。很多家庭也会选择带有风景的背景墙,在家中就可以一览美好风光,也有借背景墙起到隔音等实用功能的,不同的需求,运用不同的设计,不同的材质。

    河北玻璃城双十一优惠大酬宾 背景墙超级特惠_1

    河北玻璃城双十一优惠大酬宾 背景墙超级特惠_2

    河北玻璃城玻璃产品以欧式新古典凸显空间的堂皇与奢华之美,同时也融合了多元化的简约元素,展现居室低调的华丽。全套以深咖色为基调,香槟金色的线条作为雕饰,暖色系的皮革和墙纸为填充材质,而皮纹元素始终贯穿于每个空间,和谐又富有对比性,稳重中又不失时尚。

    双十一优惠活动: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双十一当天,玻璃城所有产品,包装免费,仅限当天哦!

    拼镜背景墙销售部:13731068884双十一全线免包装费(菱形-小火箭-小风车-门洞款式不在活动范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1376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