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蒙太奇硅藻泥新晋加盟商黄总:选大品牌好产品

    蒙太奇硅藻泥新晋加盟商黄总:选大品牌好产品

    2016-11-11 17:05: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方云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太奇艺术涂料

    蒙太奇艺术涂料

    公司名称: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蒙太奇硅藻泥新晋加盟商黄总:选大品牌好产品

    中华建材网讯:蒙太奇硅藻泥浙江诸暨代理商黄总的店面历经2个多月从设计到店面装修、上样、装饰装点,于月底刚刚开业。黄总在繁忙的开业期间抽空接受了总部记者的采访,下面跟随记者了解一下黄总是如何加入蒙太奇的,在新店活动和当地市场又有哪些自己的看法。

    蒙太奇硅藻泥新晋加盟商黄总:选大品牌好产品_1

    蒙太奇硅藻泥新晋加盟商黄总

    【记者】:黄总,您好。您是我们蒙太奇家族中的新成员,在选择蒙太奇之前有考察过其他的品牌吗?为什么会选择我们蒙太奇呢?

    【黄总】:在选择蒙太奇之前肯定会考察其他的品牌,多个品牌进行对比才能选择最好的品牌。我在选择蒙太奇之前,除了考察过各大硅藻泥品牌,还特地了解了一下行业的各大品牌的产品。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蒙太奇产品的丰富和多样化,我认为这样的品牌在我们当地发展空间巨大。

    选择蒙太奇第一是因为它产品多样化,可以满足了客户各种需求;第二,蒙太奇硅藻泥产品质量过硬,让客户值得信赖。

    【记者】:咱们这次新店开业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目前是通过哪些渠道来宣传咱们的新店开业?

    【黄总】:开业具体时间是10月29号。关于宣传新店开业这方面,我们主要通过现有人脉关系和落地广告来进行宣传。

    【记者】:您觉得浙江诸暨的硅藻泥市场怎么样?在开业前期,您觉得怎么发货咱们蒙太奇的优势?

    【黄总】:诸暨的硅藻泥市场已经初具规模,很多硅藻泥品牌都在这边开拓了市场,而且品牌竞争比较激烈,所以我觉得在开业前期,应该先把重点放在咱们手工壁纸的装饰性和硅藻泥的实用性这些突出的优势上,展现我们的竞争力。

    【记者】:针对新店开业有哪些优惠活动呢?准备如何吸引消费者进店了解?

    【黄总】:优惠活动在目前还没有完全订好,只有个暂定方案,客户在开业期间只要签约墙面面积达到150平米,都可以享受单品八折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总价九五折。在吸引客户方面,主要是靠是靠设计师以及广告传单的途径,因为我自己之前做过设计师,在这方面的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

    【记者】:黄总对今后店面的经营和管理有什么规划?

    【黄总】:规划的话,我觉得现在应该先把重心放在品牌宣传和业务开展上,先把蒙太奇这个品牌在诸暨打响。在技术人员方面,我们这边都是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在施工方面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把蒙太奇的标准做好,这是首先要做好的。现在硅藻泥这个行业竞争激烈,只有严抓标准,才能做大做强,口口相传。所以,施工不能有一点马虎。

    蒙太奇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蒙太奇艺术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1315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