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顺丽木门:当门遇上“色” 原来还能这么玩

    顺丽木门:当门遇上“色” 原来还能这么玩

    2016-11-11 15:3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扯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丽木门

    顺丽木门

    公司名称:成都君客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顺丽木门:当门遇上“色” 原来还能这么玩

    中华建材网讯:大自然中充满了五彩缤纷的颜色,人类惊叹于此,并不断将这些美丽的元素用于设计中,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光彩。在门窗行业,关于运用色彩美学的品牌虽然有,但并不常见。11月9日,中华门窗网成都区域交流团走进了一家以“多彩空间·我的定制家”为宣传语的品牌——顺丽木门,并与其董事长李志洪及团队进行了见面和交谈,过程中惊叹:原来当门遇上“色”,还能这么玩!

    双方合影留念 顺丽木门董事长李志洪(中)

    当门遇上“色”会发生怎样的碰撞?

    有时,我们会认为颜色是独立的:天空是蓝色的、植物是绿色的、而花朵是红色的。但事实上,其实颜色也可以不单独存在,漂亮的色彩搭配常常可以让画面更富于美感,更吸引人的眼球。对于门窗品牌而言,想要在业内外有高度的存在感,避免同质化的形象是首要掌握的密码。顺丽木门在产品研发制造中,因为更多地考虑了消费者的个性、心理需求,加入了色彩的运用设计,让整体形象多了点睛之笔。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中华门窗网交流团首先参观了顺丽木门刚落成不久的形象展厅,看到了顺丽木门珀金白门系列、多彩时尚系列、异形定制系列、原木整装系列等不同风格类型的产品。其中,让人记忆犹新的是,一看到多彩时尚系列产品,顿时感觉整个人都被吸引住了,交流团中的一位80后成员更是直呼“好漂亮,好喜欢这种混搭风”。

    的确,色彩是视觉传达信息的一个重要因素,能表达情感,能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情绪、精神以及行动反映。带领我们参观的顺丽木门渠道部经理杜宇表示,“适当的应用色彩能够增强画面感染力,提升人们对产品的印象与感觉。就算是60、70后的人进到这一展厅,也能感受到年轻的力量、时尚的力量。”

    顺丽木门成都形象展厅新品靓影(1)

    顺丽木门成都形象展厅新品靓影(2)

    顺丽木门成都形象展厅新品靓影(3)

    个性化微整装定制还可以这样玩?

    当门遇上“色”,消费者重返年轻,重感时尚。不仅如此,在业内广提整体家居、全屋定制等概念的背景下,顺丽木门率先提出并践行的个性化“微整装定制”更是犹如一股清流,涤荡人心。李董在和中华门窗网记者交谈时表示,现在的门窗消费市场,逐渐向80、90后年轻人靠拢,他们喜欢简单而不凡、但性价比又高的产品。顺丽木门“个性化微整装定制”就是在设计上去繁从简、坚持色彩美学、在价格上追求性价比、打造出让年轻人喜爱并消费得起的产品。

    得益于如此独特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定位,这两年,顺丽木门呈现出飞速的发展态势。李董指出,仅仅1年的时间,通过中华门窗网这一平台,顺丽木门便成功招商50家以上。未来,将继续与中华门窗网保持交流和合作。另外,据了解,顺丽木门现有26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8万平米的厂房实现了年产房门40万套,整体定制家居10万平米,销量增长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结语】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爱的音乐,同样每个人也都有自己钟爱的色彩。在家居装修过程中,选择自己所爱的色彩,其实是在打造一种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多彩空间·我的定制家,当门遇上“色”,当家装遇上“微整装”,如此适合市场消费口味的顺丽木门,目前呈现飞速的发展态势,怎能不给你点“颜色”瞧瞧。

    我对顺丽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1315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