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顾家家居刘宏:电商是线下渠道的延伸

    顾家家居刘宏:电商是线下渠道的延伸

    2016-11-11 13:3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给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公司名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顾家家居刘宏:电商是线下渠道的延伸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双十一狂欢节的第8年。这些年,家居企业对电商由不关注到一窝蜂做电商,从单纯网上卖货逐渐摸索到O2O模式,这是一个逐渐回归理性、找到方向的过程。这过程中,家居企业经历了什么,有什么样的心得?究竟电商对家居企业有什么样的价值?采访家居行业在电商领域有经历、有心得的企业。本期嘉宾,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

    顾家家居刘宏:电商是线下渠道的延伸_1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

    记者:双十一狂欢节至今已经有8年,越来越多商家每年就卯足了劲冲双十一销售额。顾家家居对双十一是什么态度?

    刘宏:顾家从2012年正式参加双十一,每年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目前,电商购物已经是绕不过去的关口,任何一个品牌都不能忽视;同时电商在不断进步,从过去玩笑式的“光棍节”,到如今全球的购物狂欢,双十一的市场越来越大,每年给消费者很多惊喜。实际上,建材家居企业对电商抵制的不多,更多是在寻找方法。这几年,双十一已经纳入顾家正常的销售行为,等同于线下大型促销节点,我们也在与双十一一起成长。

    记者:对顾家家居来说,电商的价值是什么?

    刘宏:电商不仅是一个卖货渠道,更多是给消费者打开了另外一个销售和推广的窗口。毕竟线上的流量很可观,对线下是很好的补充。对消费者来说,通过电商渠道可以更快速地获得很多咨询,在任何时间地点购买到顾家产品,对线下渠道是很好的延伸。

    从顾家的实践来看,一开始在电商渠道购买顾家产品是已经体验或使用过我们产品的消费者;随着电商的流量增多,推广手法灵活,吸引了一批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年轻消费群体到线下体验顾家的产品。近期,我们在研究如何把线上线下更好地融合,让消费者在线上获得最新资讯,然后在线下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记者:顾家家居的电商销售额占总销售额比例有多少?

    刘宏:由于家具特殊的销售方式,消费者网上看过之后还是线下体验,所以电商销售占比并不高。不过从宣传角度来说作用很大,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的评价反馈,及时与消费者互动,产生比较好的口碑传播。同时,顾家将消费者的互动和反馈与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结合起来。我相信,未来电商份额将越来越大,将越来越打破线上线下界限。

    我对顾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1315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