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为颠覆而来 大自然木门11月引爆“万人疯抢”

    为颠覆而来 大自然木门11月引爆“万人疯抢”

    2016-11-10 15:5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为颠覆而来 大自然木门11月引爆“万人疯抢”

    中华建材网讯:天猫的双十一带了全民狂欢,电商们打得如火如荼,大街上,地铁上,互联网上充斥着双十一的广告,拼实力,述情怀,玩心机,十八般武艺全使出。作为木门领域坚持原创产品的中坚力量之一大自然木门延续了双11的购物狂潮,11月整月将多省联动,在全国各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为颠覆而来 大自然木门11月引爆“万人疯抢”

    引爆“万人疯抢” 击穿网购底价

    大自然木门这次在全国多个省区同时引爆的万人疯抢,优惠力度极大,绝对是击穿网购底价的超级优惠。不信,你看!

    “预约感恩增值”:活动前交付定金预约,即可获得千元增值。

    预付100元增值为1398元,预付1000元增值为2798元。

    预付100元=价值98元的野生原木筷子1盒+200元地板辅料代金券+200元壁纸代金券+300元木门代金券+500元厨衣柜代金券=1398元。

    预付1000元=每天1%的增值+298元多功能豆芽机1个+200元地板辅料代金券+200元壁纸代金券+300元木门代金券+500元厨衣柜代金券=2798元

    爆款脱光:现场将有多款爆品抄底价促销。

    买木门送墙角装饰线:购买大自然木门,即可送指定角线2米/樘,不够部分可按活动优惠价自行购买,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满额赠豪礼:购满5000-10000元,赠品牌旋风拖把一个;

    购满10001-20000元,赠品牌豆芽机一个;

    购满20001-30000元,赠野生原木椅子一把;

    购满30000元以上,赠品牌32寸液晶电视一台。

    “终极免单大奖”: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并缴纳全款的客户均可参与4999元免单终极大奖抽奖机会。

    让我们再来看看大自然木门双十一在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活动:

    大自然木门双十一天猫旗舰店优惠活动

    1爆款特价988元;2满5999元减50;3满买3樘门或5000元送赠品;4定制服务,满3樘享特权;5转盘抽奖。线上与线下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对决了?你是选择网上购物还是参加“万人疯抢会”了?相信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大自然木门此次11月份的万人疯抢大会将会推出多款爆品抄底价促销也是为了庆祝中国新一代木门——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的上市。据悉,2016年9月11日,大自然家居在上海发布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并现场签约被誉为新装饰主义设计大师、中国设计界的领军人物邱德光为大自然木门的首席设计师。大自然通过技术创新,把标准背景墙、标准墙裙、标准角线进行工业化和智能化生产,高效便捷地为消费者提供木门配套产品,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简单。在设计上,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把握当下的流行趋势,用压线之美,让家装更有品味、更具美学。压线之美,体现在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之中,实现了整个空间在设计美学上的统一。大自然木门共推出波尔多庄园、普林斯顿、香榭丽舍三大集成系统,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更好木门以及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9月11日,大自然木门携手邱德光正式发布集成木门系统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木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健康+美学”的木门必然深受欢迎,从制造木门产品转型到提供家居整体搭配解决方案,大自然木门利用品牌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开放的平台资源实现了智能化创新成长,多渠道的营销方式提高了大自然的品牌影响力和销量,线上触点,线下的体验,走在了体验消费的前列。

    这个11月一起来疯抢吧!

    我对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0315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