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 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 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2016-11-10 14:3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一等于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米橱柜

    司米橱柜

    公司名称:司米整体橱柜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 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中华建材网讯:屈指一算,万众瞩目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名剁手节)即将到来,上各大电商平台一看,优惠促销的广告也扑面而来,让你的钱包蠢蠢欲动!各电商巨头和数百万大中小卖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亿万网友也开始磨刀霍霍,开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购!购!

    距离双十一只有半个月,你的女朋友/老婆的购物车满了没?你的银行卡密码改了没?你找好医院卖肾了没?还有还有,都年底了,你家的房子装修了没?买吃买喝买穿,不如来点实际的,趁着双十一,赶紧把你家的厨房装修了吧,要不然双十一过后是要吃土的!

    这个双十一狂欢节,装修厨房,来司米橱柜就“购”了。82周年庆、爱家狂欢季过后,年终最后一次大促!司米再度携手索菲亚,盛大开启十一狂欢购千店聚惠大型促销活动。全屋爆款、千万豪礼、天猫100台冰箱、西门子厨电爆品…..各种想不到的巨大惊喜纷纷出击。11月1日-20日,司米天猫旗舰店和司米全国线下旗舰店势要与你狂欢到底!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千店聚惠 全屋爆款】

    一卧一厨 12888元

    一厨一卧刚需首选,法国司米橱柜,索菲亚,德国西门子,三大品牌强强联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性价比最高的橱卧组合,实惠套餐,双十一专享!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双城橱柜(3m内)+西门子烟机+西门子灶具+903马赛大百叶衣柜(4㎡内)+903C款1.5m床 一张

    +903C款床头柜1个

    二卧一厨套餐19888元

    幸福的三口之家,专为儿童打造的梦幻儿童房,提升全屋颜值,打造舒适主卧房,为爱下厨,年度销冠枫丹白露,双十一狂欢联合钜献,贴心配备,让家享受超值体验。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枫丹白露橱柜(3m内)+西门子烟机+西门子灶具+索菲亚903马赛大百叶衣柜(4㎡内)+索菲亚903C款1.5m床  一张+索菲亚903C款床头柜1个索菲亚儿童房1.2米掩门榻榻米+索菲亚儿童1m衣柜

    【橱衣同购,疯狂返利】

    双十一狂欢我们是玩真的,千店聚惠,法国司米橱柜联手索菲亚衣柜疯狂返利,同时订购司米橱柜和索菲亚产品(不含特价套餐),在优惠实收的基础上享受疯狂返利。返利惊喜?赶紧去司米橱柜和索菲亚各门店咨询吧!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天猫狂欢 豪礼不断】

    双十一狂欢,怎能缺少精彩豪礼!10月21日,司米预售开启,在司米天猫旗舰店预付99元,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预付款翻三倍,尾款直接优惠200元,前300名下定还赠送司米定制礼品一份(抱枕毯等);整点抢购,还有有机会获得品牌冰箱1台,总数量超过100台;双十一观看司米天猫直播,抢红包赢大奖;参与司米天猫互动游戏,即可免费参与iPhone7使用权大抽奖等超级大奖等。司米橱柜天猫旗舰店双十一狂欢购,和你嗨足半个月。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厨电爆品,全力助兴】

    双11全球狂欢,大牌+大牌才够格,德国西门子厨电作为司米橱柜战略合作伙伴,这个双十一,再次超值合体,大牌质量保证,让你狂欢省力又省心。活动期间,多款西门子烟机灶具套餐、消毒柜、烤箱、蒸箱、洗碗机等热销爆品,皆让利大酬,全力助兴司米双十一狂欢购!

    司米橱柜双十一千店聚惠,线上线下与你尽情狂欢

    [各种好礼,任性相送]

    活动期间,新老客户0门槛好礼倾情奉上,各种进店礼、下定礼、交款礼,让你惊喜不断;法兰西围裙、司米手拉车、雨伞、刀具、碗碟套装、法国进口红酒,还有神秘惊喜大奖....各种各样的礼品轮番开撒,任性相送,双十一,我们就要狂欢到底!

    注:除了以上活动优惠,司米橱柜全国专卖店还有更多惊喜!各地因实况不同,优惠内容会有些许差异,请以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公示为准,欢迎详询店面。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所有。                          

    我对司米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0314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