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定制决胜双十一 立体营销火力全开

    新标定制决胜双十一 立体营销火力全开

    2016-11-10 13:5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高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门窗

    新标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标定制决胜双十一 立体营销火力全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双十一”再度来袭。由天猫发起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历经数年的消费拥趸和各电商平台热炒,早已成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双十一”背后,是逐年爆发性增长的成交额,以及摩拳擦掌的消费群体。“新标定制”作为一家成立十七年的家居品牌,在逐步占据传统市场份额后,自然也不能放弃竞逐“双十一”的机会。今年,新标定制携旗下四大子品牌首度联袂天猫旗舰店,以线上+线下立体营销战术,火力全开,迎战这场年度消费狂欢。

    立体营销火力全开 新标定制决胜双十一!

    线下门店联动 打响营销阻击战

    金九银十的余温尚在,新标定制再度趁势出击。线下市场以长沙重装启航的“新标定制”旗舰店为核心,携门窗、木门、衣柜、橱柜四大品类抢先布局华中市场。全国门店联动,双11来临之前,吹响“双11提前开抢”的冲锋号角,以连环抽奖天天乐、百万礼品提前享、零利家具大放送等打出“错峰抄底”战术,为每位用户提供精明消费。不仅如此,更有5星服务,6年质保,365天保价承诺、差价5倍返等措施保驾护航。彰显品牌实力。

    新标定制长沙旗舰店

    线上全网引流 定位消费风向标

    作为双11的主战场,电商平台可谓是硝烟四起。在家居行业,不仅有新锐电商品牌熟门熟路,更有老牌劲旅持续投入,欲争头筹。2016年,天猫“新标家居旗舰店”亦打磨成熟,并在10月全面完成了升级建设。为了在此次双11有所突破,新标天猫店铺以“专属订金”的方式为线下600多家经销商实现引流,在产品上,主推单品爆款回馈消费者,科迪亚系列平开门K1-X5、美林系列推拉门6221、100系列特价窗、小百合衣柜等均以全年最低价满足消费者。形成线上看样→咨询→下订金→分流区域经销商→线下预约测量→生产安装→售后服务式的立体式服务。将双11庞大的网络消费群体,引到新标线下600余家终端店铺,实现立体互通。为双11购买定制家居、门窗等产品的消费者,定位精准的风向标!

    新标家居天猫旗舰店

    双十一来袭,各优秀品牌竞相逐鹿。新标定制璀璨17载,精工品质和匠心设计早已深入线下,此次决胜双十一,不仅是营销份额的突破,更是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及服务优势的集中展现。作为一个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屋一体化定制”的品牌,此次更是新标定制以及旗下四大品牌的练兵,双十一,看新标如何“火力全开”!

    全力实现全屋一体化定制

    我对新标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0314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