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沈阳人造板抽检合格率95.2% 四家企业不合格

    沈阳人造板抽检合格率95.2% 四家企业不合格

    2016-11-10 13:33:52 九正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给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沈阳人造板抽检合格率95.2% 四家企业不合格

    中华建材网讯:11月9日,沈阳市质监局公布了第三季度全市生产领域部分产品监督抽查报告,此次共抽检了食品用塑料包装制品、陶瓷砖、阀门、建筑门窗、防火门、床上用品、成品油、瓦楞纸箱、人造板、苯板、散热器等11类产品。其中防火门抽查合格率为92.3%,瓦楞纸箱抽检合格率为78%,人造板抽检合格率为95.2%,其他各类产品抽检合格率均为100%。

    沈阳人造板抽检合格率95.2% 四家企业不合格_1

    在抽检的104批次人造板产品中合格99批次,合格率为95.2%。其中,地板类产品75批次,合格71批次,合格率为94.7%。地板不合格项目有静曲强度、表面耐磨、吸水厚度膨胀率、甲醛释放量等。沈阳多彩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沈阳国富木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沈阳吉诺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仿古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沈阳鑫格兰特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仿古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不合格。50家瓦楞纸箱企业生产的50批次产品中只有39批次合格,合格率仅为78%,不合格项目均为抗压强度。这就意味着纸箱在堆放时,下层纸箱会被压塌,内容物可能撒漏压坏。沈阳市同盛纸箱厂、沈阳市黎航包装制品厂、沈阳宏鑫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沈阳市白塔纸箱包装有限公司、沈阳市宏伟纸箱厂、沈阳市维多纸箱厂等11家企业个别产品质量不合格。

    文章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0314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