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统帅哆啦A梦系列家电正式发售 时尚与科技齐兼顾

    统帅哆啦A梦系列家电正式发售 时尚与科技齐兼顾

    2016-11-10 08:3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统帅电器

    统帅电器

    公司名称: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统帅哆啦A梦系列家电正式发售 时尚与科技齐兼顾

    中华建材网讯:11月8日,统帅联合苏宁易购在在江苏无锡召开发布会,正式在电商平台发售哆啦A梦系列家电,其中包括一款滚筒洗衣机、一款波轮洗衣机、一款儿童小型洗衣机,以及两款定制空调产品。新品采用经典的蓝白配色,搭载时尚科技,满足了80、90消费人群的个性需求。

    据了解,为了使产品真正贴近消费者需求,统帅在全球设立消费者需求调研中心,在产品设计研发前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最广泛的市场调研,通过对消费者的需求结构进行细分分析,根据消费特定需求进行研发,最终收获了被年轻消费者肯定的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

    此次发布的哆啦A梦定制产品,是一群90后独立交互团队通过微信、微博与近百万年轻用户不断进行线上交互后得出设计方案的,产品向用户提供了充满科技感、个性化的专属产品体验。

    新品洗衣机提供了智能APP、语音操控等便捷功能,增加了“时间洗”和“专业洗”功能,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洗涤时间、洗涤温度、漂洗次数,还能选择90度高温杀菌功能。值得注意的是,统帅哆啦A梦系列洗衣机采用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和无缝焊接内筒,可实现对高端衣物的呵护洗涤。

    新上线的哆啦A梦定制空调兼具专利自清洁、智能APP操控、显色除甲醛三项功能。同时,该产品还增加了香薰模块,从而满足年轻用户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一位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的90后哆啦A梦粉丝表示:“这两款产品既满足了年轻人的情感需求,产品功能也很强大,很适合我们90后使用”。此外,产品还配备了“Home一键舒适”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便能根据室外室内温差变化,智能调节最佳的舒适温度。

    据了解,统帅在新品发布前,已对多啦A梦的粉丝开启了试用通道,粉丝们对外观爱不释手的同时,也惊叹于统帅多啦A梦系列产品的科技感。业内专家表示,统帅“轻时尚,悠生活”的新定位在符合年轻消费群市场细分领域的特点,把握住了用户脉搏。随着交互的持续深入,强化情感定制并注入时尚科技元素的产品,将成为年轻用户的普遍选择。

    我对统帅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03147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