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在路上 用心去征服 诗尼曼门窗团队徒步40公里演绎绿色传奇

    在路上 用心去征服 诗尼曼门窗团队徒步40公里演绎绿色传奇

    2016-11-10 09:2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用水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门窗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在路上 用心去征服 诗尼曼门窗团队徒步40公里演绎绿色传奇

    中华建材网讯:在路上,我们头顶蓝天,感受太阳的温度;在路上,我们脚踏大地,丈量山河的辽阔;在路上,我们极目远眺,欣赏沿途的风景。11月5日,诗尼曼门窗营销中心全体人员来到风景秀丽的广州番禺海鸥岛,开展环岛徒步拓展活动,用徒步的方式锻造营销铁军的意志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表达了诗尼曼一贯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

    诗尼曼门窗团队徒步40公里演绎绿色传奇

    早上7点半的太阳

    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过,“你们是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你们朝气蓬勃,正在兴旺的时候……”11月5日,早上7:30,太阳刚刚升起。诗尼曼门窗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准时在公司总部集合,大家分成六个小队,乘车直指离公司总部不远的海鸥岛。来到岛上,所有人下车整好队,斗志昂扬,40公里徒步就正式开始了。

    一鼓作气,势不可挡

    整个40公里是分三个阶段进行的,第一阶段的目标就是海鸥岛的最南端。古话说的“朝气锐”“一鼓作气”是很有道理的。由于大家在各自旗手的引领下不断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地想要走在最前面。到了海鸥岛最南端,时间竟比预计早了一个多小时。站在岸边高台,眺望广阔的珠江口,心情放松,招商总监宋海鹏笑着说到:“我真没想到大家的积极性这么高,战斗力这么强!”

    不抛弃,不放弃

    临近中午,日头高照,又已经走了十多公里,大家早已没有了刚开始的兴奋,变得更为沉稳。各人之间的差别也表现出来了,队伍之间的差距也开始拉大,但每个队伍并没有乱,大家一起并肩前行着。营销总监李永成最是看重团队的纪律性,他认为“团队的纪律是最重要的,不论遇到什么情况,有纪律的团队最有战斗力……”

    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的路程往往是对大家最实在的考验。经过长途跋涉,每个人的体力已经极大的消耗,脚上起的水泡都磨破了,行走很困难。“很累,但必须坚持,一定要完成目标”营销副总邓红梅如是说。巾帼不让须眉,她一直走在大家的前面。体重超过250斤的区域经理黄伟跟大家打趣道:“我知道你们想看我的笑话,以为我完成不了,但我不仅自己走完全程,而且不是最后一个。”

    徒步的过程就是团队建设的过程。从初期的朝气蓬勃,到后来的共同进退,再到最后的沉稳坚持,大家不断地磨合成长,不仅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感情,也铸就了更为成熟的团队心态。而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优秀的团队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这也正是诗尼曼门窗总经理李正海最后所强调的,“这次徒步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团队每个人的意志,更增加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我们后期的市场工作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细心工作,共同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诗尼曼门窗,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对诗尼曼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0314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