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揭阳黄奕陶瓷一鸣惊人 用心维护新老客户服务如一

    揭阳黄奕陶瓷一鸣惊人 用心维护新老客户服务如一

    2016-11-09 14:0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萨米特陶瓷

    萨米特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揭阳黄奕陶瓷一鸣惊人 用心维护新老客户服务如一

    中华建材网讯:在10月底刚刚落幕的萨米特人居设计大赛中,揭阳黄奕陶瓷萨米特旗舰店入围的作品整体风格大气精美,注重瓷砖产品的铺贴方式,在所有参赛作品中一鸣惊人,最终赢得活动的最佳设计奖。而揭阳黄奕陶瓷萨米特旗舰店取得的这些成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

    建立客户档案 跟踪服务

    早在2013年,揭阳萨米特负责人黄晓燕就已经开始着手收集终端客户的实景案例。每次完工之后,黄总就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跟踪服务,还特邀专业摄影师对装修精美的家装作为样板房进行拍摄。一年的时间下来,黄总收集好客户的资料,并将客户的实景案例制作成册,成为终端最有说服力的销售工具。

    2014年,黄总又开始制作新的实景图册。这次黄总将样板房、工程案例分门别类进行制作,精美的制作加上实景拍摄,很快就在终端推广开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推崇。进入2016年尾声,新的实景案例图册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

    “让产品自己说话,让客户的案例为我们说话,这是我们珍贵的第一手材料,也是我们最有说服力的工具。”黄总如是说。

    注重团队历练 提升个人素质

    在长期的工作管理中,黄总注重团队的历练和与每个成员的沟通,凡是集团公司有学习提升的机会,她都积极带领员工参加。对待员工,她真诚热情,工作中的问题她认真指出并细心引导,避免下次再犯。

    在设计大赛中获奖的黄叙燕是公司的一名老员工,她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基本都是每个月的销售冠军。在跟客户打交道的过程中,她热情的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娴熟的产品业务知识,再加上周到的服务,让她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尤其是在一些大客户的家装中,产品的后期加工工序复杂,她便亲自跟踪每一道工序,力图让客户花最少的钱做到最好的效果。

    黄叙燕的认真负责让她在客户群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一些老客户也会介绍客户给她,有的甚至已经成为朋友。对于这次获奖,她表示,“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感谢黄总对我们的指导,感谢萨米特给予我这次获奖的机会,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而黄总对每个员工的奖励制度也成为员工努力付出的源动力之一。每次举办大型活动之前,黄总都会鼓励员工说出自己的愿望,然后根据相应的绩效制作相应的奖罚政策。合理的政策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士气和凝聚力,打造出了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团队。

    揭阳黄奕陶瓷一鸣惊人 用心维护新老客户服务如一_1

    用心维护新老客户 服务如一

    作为从萨米特建立之初就签订合约的最早一批客户,揭阳萨米特通过在终端工作的深耕细作,再加上周到的服务,很快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黄总非常注重新跟老客户的沟通,逢节假日黄总经常会给一些老客户送去一些精美的礼品,良好的客群关系和贴心的服务加强了揭阳萨米特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2014年,位于揭阳市榕城区念慈体育馆的另一家愈1000平米的萨米特新店开业,大气豪华的装修、丰富的产品品类,活动当天就集聚了超强的人气。而在2016年的萨米特全国联动活动中,揭阳萨米特团队积极奋进的工作态度、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使揭阳萨米特很快就超额完成了任务。

    黄总表示,今后我们揭阳萨米特一定会努力开拓终端市场,紧跟萨米特的发展步伐,争取在2017年更上一个新台阶!

    我对萨米特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93144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