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新一代木门三大革新 错过悔一生

    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新一代木门三大革新 错过悔一生

    2016-11-08 13:4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新一代木门三大革新 错过悔一生

    中华建材网讯:从《诗经》的“衡门栖迟”,到《晋书》的“抗志柴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将门薰陶得纹彩绚烂,对门的重视象征着中国人对家的热爱。但“门”走到今天,为了满足日趋成熟挑剔的市场和消费者,亟待革新。

    一体成型 破乱立新

    “木门只有功能性,没有美感。”“与家居空间无法搭配,就像胡乱堆砌的杂物间。”“本来户型就小,不搭配的木门把空间分割得更加支离破碎!”这些几十年来一直真实存在而又难以解决的问题

    今天,大自然集成木门系统 — 中国新一代木门给出了解决方案。

    111

    大自然新一代木门以大师级的设计理念,将传统单一木门,升级为以木门为主风格来进行整体墙面视觉延展,摒弃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以设计定制的名义重新定义木门新主义,让美观与实用、结构与形式完美统一。

    “食”分完美 健康“食”代

    木门制造需要很多步骤,从木料选择、胶水粘合到打磨上漆,成品木门至少需要上百道的加工工序,而在加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使用胶水和油漆

    木门制造需要很多步骤,从木料选择、胶水粘合到打磨上漆,成品木门至少需要上百道的加工工序,而在加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使用胶水和油漆。一般油漆、胶类产品因为制作的需求,内部均添加含有脲醛的有害化学物质,在后期会释放出大量的甲醛气体,并且会在室内永久性释放,是室内装修主要的致癌物来源,能引发58种病变,长期生活在这样的毒气场中,人体就会出现各种病痛和不适,尤其是孕妇、老人和小孩。

    122

    从基材到覆膜、辅料和五金均达到环保高标准,每一处细节的考究都体现了大自然对健康木门的态度,从野生原木到天然大豆胶、健康水性漆,全程零醛零苯零重金属添加,每一个智造环节都用心追求着木门的原态环保,引领健康新”食”代。

    全天隔音 静无止境

    中国人口基数庞大,城市噪声对于居民的干扰和危害日益严重,已经成为城市环境的一大公害。城市噪声主要有:交通噪声、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社会生活噪声;城市噪声干扰居民的工作、学习、休息和睡眠,严重的还会危害人体的健康,引起疾病和噪声性耳聋。而造成室内不隔音有90%是由于缝隙漏音而造成的。与传统木门相比,新一代木门从设计数字化转型的制高点出发,进口德系静音密封条,通过国际建筑产品技术学术质量检测,隔音减噪42分贝以上, 并且创新集成木门系统,集木门、墙裙、角线、背景墙等为一体,将各集成模块之间无缝对接,有效减少噪音从外部传进屋内,摆脱城市噪音污染, 让噪音无缝可钻。

    133

    从制造木门产品转型到提供家居整体搭配解决方案,大自然木门利用品牌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开放的平台资源实现了智能化创新成长,大自然木门以市场为导向,从潜在消费需求入手,进行品牌升级,打造中国新一代木门全新品类——集成木门系统,不再局限于售卖单一的木门,大自然要做美好家居生活方案的供应商。

    我对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8313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