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小米:3s电视 60英寸让你过足瘾

    小米:3s电视 60英寸让你过足瘾

    2016-11-08 13:0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米:3s电视 60英寸让你过足瘾

    中华建材网讯:有数据显示,各电视尺寸当前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55英寸及以上尺寸,占比达到25%左右,不过随着电视价格的不断走低,还有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和消费水平的提升,60英寸电视越来越受欢迎,大有取代55英寸之势,而这个取代不止停留在客厅,卧室也在被逐步渗透。

    小米:3s电视 60英寸让你过足瘾_1

    家庭生活中,待时间最长的除了卧室就客厅。对于客厅,电视越来越大已是趋势。而笔者在小米电视等厂商了解到的数据,还在与消费者的交流,也印证了这一点。

    据笔者采访到的消费者表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电影、综艺等,清晰度变得越来越高,用小尺寸电视总感觉不过瘾,屏幕分辨率不高,目前常见为1080P,细节都还原不彻底,放在客厅也不够霸气。而当前不少厂商主打的60英寸电视,不仅屏幕达到4K水准,同时配置性能可以说引领行业,重要的是售价和大家之前购买小尺寸电视价格也差不了多少,索性一步到位,既省心,看的还开心。

    对于卧室的电视选择,同样呈现出逐步增大趋势。原因在于大家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家庭卧室布局并没有比客厅小多少,多数在长度上和客厅保持着一致,所以在电视选择上,客厅大爱的60英寸这样的大尺寸,也能成为卧室选择。

    不过大尺寸之所以能被消费者认可喜爱,归根结底,还是其能带来更好的临场感、包围感。大家可以回忆下看IMAX电影时感受,而在卧室中使用一台60英寸电视,在家就能感受这样的视觉冲击。

    另外,目前大尺寸电视往往与高端技术相结合,比如近期小米新发布的小米电视3s 60英寸人工智能电视,就引入了64位旗舰处理器,可支持HDR,配合LG原装真4K面板,可带来更好的细节呈现。

    小米电视3s 60英寸还引入了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界面采用杂志式排版,拥有无限翻滚瀑布流、精编个性专题、还可因人而异精准推荐与无缝对接豆瓣评分等功能,非常智能化,大大缩短找片时间,让用户顷刻之间就能找到最想看的电影,省心省力。

    而对于近期有购买大尺寸电视的朋友,小米电视3s 60英寸人工智能电视无疑最值得推荐。这个尺寸可以说客厅卧室通吃。此外本身还具备时尚外观设计,强悍硬件性能,领先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其9号还将进行“巨”惠品牌日促销。只要在京东、天猫等预订小米电视3s 60英寸新品即可赢取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手环2、小米盒子mini、插线板等众多好礼,而更具体促销政策,大家不妨直接上京东天猫预定了解。

    我对小米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83139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