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2016-11-08 13:1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倍特厨柜

    倍特厨柜

    公司名称:成都倍特厨柜制造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中华建材网讯:继今年4月20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一行人到访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8号的倍特厨柜总部举行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之后,11月7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成都区域交流团再次来到了这个已在我国橱柜行业深耕23年的国内领先、西南地区强势的橱柜品牌。

    此次见面,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就2016年橱柜整体市场行情、倍特厨柜的表现等对倍特厨柜总经理易忠进行了专访。同时,也和以倍特厨柜营销总监黄勉程为核心的招商、宣传团队就橱柜品牌招商、企业品牌宣传等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倍特厨柜总经理易忠接受记者专访

    “2016橱柜市场:不是用尽洪荒之力就能达到洪荒之力的效果”

    2016年一晃即将过去,针对今年的橱柜整体市场行情,易总表示:“2016年,受经济下行及市场需求变化的影响,对于大多数橱柜企业来说,用尽了洪荒之力,却未能达成洪荒之力的那种效果”。而就倍特自身的表现来看,易总坦言,2016年的倍特,经销渠道和工程渠道超额完成,零售渠道亟待冲刺。

    “2017倍特发展:适当做减法 踏踏实实的做企业”

    目前倍特正在对2016年发展存在的问题、取得的进步进行总结,同时也在积极地研究分析和探索解决的办法。但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易总表示,“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橱衣柜等定制产品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我们不急于求成。2017年,倍特会适当地做减法,踏踏实实的做企业。”

    “2017橱柜趋势:品牌竞争加剧、成品家具企业急速转型做定制、全屋定制火热势头延续”

    而对于2017年橱柜行业的发展趋势,易总也给出了三点个人的预判:①橱柜品牌之间竞争更为激烈,行业洗牌加剧;②转型做定制的成品家具企业数量会越来越多、速度会越来越快;③全屋定制的火热势头会继续延续。

    橱柜品牌招商、品牌宣传 强强联合共促发展

    在经销商品牌忠诚度不高、橱柜品牌之间竞争加剧的背景下,橱柜品牌如何精准招商、扩大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大事。此次走访,倍特厨柜营销总监黄勉程也召集了倍特招商、宣传等团队人员与中华橱柜网进行沟通。在交流中,倍特厨柜营销总监黄勉程对中华橱柜网的服务表示赞许。同时,也对目前双方合作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一个是与我国橱柜行业同生同长的优秀橱柜品牌,一个是深受业内众多橱柜企业认可和肯定的橱柜行业的第一门户,相信二者的联合,必将发挥出强强联合的效应,共同促进彼此的发展。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双方就橱柜招商、品牌宣传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双方就橱柜招商、品牌宣传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

    冷空气南下,到访期间虽然成都的气温下降了不少,天空也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但与倍特厨柜总经理易总、营销总监黄总及团队的见面,中华橱柜网成都区域交流团却感受到了一股暖流,这是一种来自于合作伙伴的关怀,也是一种来自于朋友之间的温暖。

    西南强势橱柜品牌倍特的“务实”坚守

    双方合影留念

    倍特厨柜,作为我国橱柜行业第一家拥有上市背景的橱柜企业,历经23年的发展,依旧不忘初心,稳扎稳打,踏实前行。在橱柜行业跟风严重、营销噱头满天飞等浮躁表现不断冒出的背景下,“务实”的倍特,必将用实绩证明自己坚守的意义,用实绩将自身打造成百年品牌。                       

    倍特厨柜相关视频

    我对倍特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8313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