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澳斯曼样板市场经营委员会成功召开

    澳斯曼样板市场经营委员会成功召开

    2016-11-07 11:2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斯曼卫浴

    澳斯曼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澳斯曼样板市场经营委员会成功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澳斯曼样板市场经营委员会成功召开,澳斯曼高层和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一起为江苏区域市场的发展献言建策。

    澳斯曼样板市场经营委员会成功召开

    献言建策的座谈会

    据了解,自2016年开始,澳斯曼卫浴启动“江苏办事处样板市场”打造,经过大半年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也探讨出一套符合澳斯曼发展的终端市场营销新模式,为未来全国性市场布局提供了宝贵的系统策略支持。本次会议,各位优秀经销商代表相继分享各自在经营中的心得和收获,也提出了一些市场所面临的重要问题,咨询项目导师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庞总再次从战略层面、战术要求和思想层面给予指示,为2016年江苏样板市场成功收官奠定基础。

    同时,澳斯曼营销总经理韩圆林坦言:在江苏建立办事处是基于澳斯曼卫浴在当地有较好的品牌基础,具有一定的市场代表性和发展潜力,同时经销商在营销基础、执行基础层面有一定的优势,能够保证样板市场持续发展。澳斯曼希望通过样板市场的打造,积累出一套高效、可复制、可操作性的模式,发挥样板市场的示范及实践借鉴的作用。现在这个项目已经成绩初显,这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澳斯曼样板市场经营委员会成功召开

    为能取得更大的成果,澳斯曼项目指导老师杨坤先生在会议上就江苏现阶段的市场发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列出样板市场成熟模式与有待改进项目,指导新经销商学习样板市场模式,并厂商合力推动发展。其次,指导经销商如何紧跟澳斯曼卫浴企业年度经营计划,提早布局和规划样板市场明年的发展方向,争取从多个方面提高品牌竞争力和市场知名度。

    澳斯曼总裁庞湛高表示:“在新形势下,如何适应市场的发展,企业需要在战略层面上思考营销模式的升级和创新,样板市场模式打造和实践是我们营销模式升级和创新的第一步,是符合市场的趋势走向的决定,也是澳斯曼今年的重要之举。希望大家在取得一定进步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在模式创新、模式输出上为全国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澳斯曼卫浴正以敏锐的前瞻性眼光引领市场趋势,以实力制胜终端。此次澳斯曼江苏样板市场模式的打造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通过样板市场的打造,能进一步提升澳斯曼的形象气质,让奥斯曼更具魅力。

    我对澳斯曼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73127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