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

    2016-11-05 09:5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方西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

    中华建材网讯:“我们做的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用户第一,供应商第二,红星美凯龙可以放第三”,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李斌对记者表示,从6.18提出日开始,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最坚实的起步。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_1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

    李斌以“1001战略”操盘人的身份在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典上对1001战略进行详解,他指出,1001战略即是利用技术手段进行企业智能化,在实体商场拓展到1000家的基础上,打造1个互联网平台,以家为核心进行业务的上下游跨界外延,倚靠线上线下一体化赋能的互联网+2.0模式,红星美凯龙将联合泛家居行业共同打造1个商业生命共同体。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_2

    这其中有2大关键数据值得注意,其一是红星要建立1000家家居MALL+1个互联网平台;其二是启动3个100天计划(第1个100天,基础平台上线;第2个100天,全链条产品上线;第3个100天,全面开放,共享协作)。

    这是一场自我革命,那么,红星最大的危机是什么?

    李斌认为,家居产品存在天然的重体验和重服务的消费特征,红星美凯龙遍布全国129个城市、181家卖场已经塑造了一堵 “防火措施”,让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很难撼动中国家居市场,但红星最大的危机在于“能否引领下一个30年用户消费习惯的变化”以及“能否跟上中国新经济的大发展”?这正如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所说华为目前“很迷茫”一样,攻入无人区后,逐渐陷入了无人领航、无既定规则、无人跟随的困境,对中国家居行业来说,红星也一样。

    鉴于此,新的1001战略需要精准定位受众群,是谁?

    李斌分析指出,中国快速增长的中等收入群体,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全新的“品质消费”正在爆发,强调物美价廉的时代已经过去,物有所值的思维也将改变,商品价值将更多由附加值决定;站在用户角度,提供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将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我们要从底层基础的东西开始,以数字化建立我们的能量中心,数字资产未来一定是企业核心资产(除人才资产外)”。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_3

    移动互联时代,金字塔管理如何刷新?

    李斌在采访中指出,传统的“金字塔管理结构”必须改变,把它变成“由下往上”的组织架构,对员工就是“自我赋能”。金字塔管理结构一定会阻碍创新,一定会阻碍员工的积极性,新生代的职场新人,思想更为活跃,管是管不住的,企业内部要实现真正的智能、数字化,用数据来规范、相互协助。

    1001战略要实现互联网+红星美凯龙,但是“拥抱互联网≠电子商务”。

    李斌认为,中国目前没有成型的O2O模式,多是概念大于实际。很多传统企业只是做了电子商务,但“电子商务”和我们讲的“互联网+”或者未来的“网络强国战略”和“大数据战略”完全2件事,中国绝大部分传统企业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认为拥抱互联网只是做电子商务,这对企业转型是最致命的。

    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未来300天将全力促成红星1001战略_4

    投资5亿,做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我觉得中国的家装市场容量很大,但是没有龙头企业”,李斌给的答案是红星要建立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近两年风生水起的互联网家装市场,虽庞大但消费者依旧怨声载道,“基于我们对行业的了解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重新树立行业装修标准,培训基础工人,以设计和品质感真正解决用户的装修烦恼。”

    它的名字叫“商业生命共同体”,李斌强调,红星打造的是“商业生命共同体”,着重强调“生命”二字“共同体”。其以家为核心,为中国的中产阶层提供包含产品、服务在内的家庭生活解决方案,这也将是红星下一个30年重新出发的最宏伟战略之一。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5312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