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净水器天猫双11放大招 明星直饮机价格够辣眼

    怡口净水器天猫双11放大招 明星直饮机价格够辣眼

    2016-11-03 16:0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

    怡口净水

    公司名称: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怡口净水器天猫双11放大招 明星直饮机价格够辣眼

    中华建材网讯:每年的天猫双11购物节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购物的标志性节日,距离双11促销狂欢节不到半个月,不少商品已然开启预售模式,支付少量定金就能享受双11特价!今年的天猫双11,怡口净水天猫旗舰店亮出不同功能系列的明星直饮机,满足各类人群需求;更有推出热销套餐价,极致实惠专享组合产品,体验品质直饮生活。为避免双11当天看中的宝贝被抢售一空,10月21日怡口净水开启抢先预约模式,最高可省3580元,更有多重品质好礼赠送。天猫双11怡口分享多款明星直饮水产品,超值价格一年只有一次,跟着怡口细数购物车必入的爆款净水器的剁手理由!

    CES加热型台式直饮机,让寒冬时尚升温

    冬季到来,喝上一杯暖暖的热饮,不仅能驱散身体的寒意还可以让人精神满满,有小宝宝的家庭也随时需要温水泡奶,贵客造访需要茶水招待,热水的需求无处不在,一款具有加热功能的净水器必定能俘获你的心。此次双11给大家带来福利的是怡口加热型台式直饮机CES-150P,荣获红点设计大奖,拥有致净致暖技术,内置原装进口活性炭折叠膜滤芯,过滤精度达0.2微米,有效去除水中余氯、三氯甲烷等多种挥发性有机物,且吸附异色异味,提供新鲜热水;独特调温设计,可自由选择出水温度,快速满足泡茶、泡奶等不同需求;现在预约购买CES-150P即赠价值3580元的怡口无电纯水机800CPRO,一个价格享受两个产品,更有6重好礼相送,此等好事儿您愿意错过?

    怡口净水器天猫双11放大招 明星直饮机价格够辣眼_1

    RO-75系列 时尚年轻人群必选

    对于具有动感、时尚、活力的年轻人群,坚韧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更受他们青睐,怡可飘直饮水机专为年轻人群设计的时尚净水品牌,旗下的纯饮舒享系列RO-75X无需插电,更安全省心,稳定的净水品质成为年轻消费者家庭争相购买的爆款;核心滤芯采用美国陶氏高品质反渗透膜,过滤精度小于0.0001微米,去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及其他有害物质,双重颗粒活性炭滤芯过滤,进一步吸附水中余氯及异味,提供纯净且口感最佳的新鲜纯水,双11的价格更是刷新历史价格,爆款特惠套餐RO-75X+净水卫士MSP1预约立省500元只需3399元,年轻的伙伴看中就下手哦!

    怡口净水器天猫双11放大招 明星直饮机价格够辣眼_2

    830VC 双重专利技术除菌除重金属

    由于人体体质各不相同,健康饮水也因人而异,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怡口净水的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采用双重技术、除菌除重金属,怡口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技术结合美国专利MetSorb®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强效去除水中细菌、重金属的同时还能保留矿物质提升口感,是孕妇、儿童、白领等各类人群的健康之源, 也是烹饪美味佳肴的品质好水。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在此次双11的购物狂欢节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价格福利呢?欢迎登陆怡口净水天猫旗舰店,6重惊喜礼包等着你哦!

    怡口净水器天猫双11放大招 明星直饮机价格够辣眼_3

    双11放大招 净水全线大狂欢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狂欢,怡口净水给消费者送出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丰厚的奖品及贴心的服务。除了以上推荐的几款爆款产品,怡口全线净水产品均有不同程度优惠,6期0首付0利息,释放您的资金紧缩,先领券再下单,享折上优惠等。所有大水套餐买就送价值799元沐浴椅,全店满额再送豪礼,具体详情请登怡口天猫旗舰店查询,这个双11,怡口净水让您饱享年度触底福利,有购买净水器打算的朋友不如趁此契机为全屋用水来次大换血,预约购买更划算哦!怡口净水品牌拥有全国近千个服务售后网点,送货安装范围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为您提供迅捷专业的售后服务,欢迎登陆怡口天猫旗舰店选购!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6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6位及2016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1925年,美国怡口净水诞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目前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领跑高端净水市场格局。90余年来,怡口始终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研发,为每个家庭带去至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怡口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33547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