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

    2016-11-03 14:1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笑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双十一临近,价格战依然是铁打的基础,相对于很多还沉浸在“不止五折”的商家来说,聪明的商家已经提前花费近半年时间来打造品牌的功夫。“谁让消费者开心,就能赢得消费者”,这个“开心”就是电商商家要格外关注的双11体验。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_1

    作为连续7年天猫销量蚕丝被类目家纺第一品牌的钱皇,今年更是推出重磅活动,10月21日,钱皇天猫旗舰店双11疯狂预售开启:一千万红包等你来领,更有限量精美礼品送给大家,据说这次礼品是钱皇在2016年双十一精心为顾客定制的礼物;进店100%中奖,还有更多优惠券。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_2

    据钱皇电商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在今年双十一继续保持蚕丝被类目第一,钱皇品牌将从促销玩法、品牌传播、无忧服务三条主线进行宣传,其中销售主要依靠物美价廉和用户体验,而品牌则根据不同人群直击用户情感痛点,打造优质内容进行营销。在售后更是提出免费检测蚕丝被真假服务,站在顾客的角度,真正的为顾客着想。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_3

    在双十一期间,钱皇今年将在物流方面进行调整,配合升级整体物流数据操作系统,以提升订单处理速度,从而为双11物流打好基础。

    这个“双十一” 钱皇保证令你开心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33104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