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辉煌卫浴: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辉煌卫浴: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2016-11-03 10:2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给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辉煌卫浴

    辉煌卫浴

    公司名称:福建辉煌厨卫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辉煌卫浴: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8日,亚洲500强辉煌水暖集团携手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首席营销机构和君智业,全力打造主题为“大匠亲征·中国辉煌”的辉煌2016年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完美收官,全国数十个省市地区、上百家店面参与本次大型联动,以平均业绩2.5倍增长,最高业绩5倍增长的成绩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看行业——数九寒冬,市场跌宕,如何屹立!

    “数九寒冬”是一句民间谚语,意思是从九开始倒数,逐步进入一年当中最冷的节气。自2014年开始,卫浴行业正经历着这场前所未有的寒冬,多家卫浴企业被迫转型或关门。残酷的事实和现状告诉我们,卫浴企业必须要有忧患意识,把准一个“稳”字走好每一步路。

    看终端——竞争激烈,主动出击,联动致胜!

    卫浴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正面临产品同质化严重,价格战激烈、利润单薄的困境,想靠传统的坐店经营方式就能赚钱,要靠简单的活动就能促销,那已经是不可能!在当前大时代下环境下,若要让品牌在市场立于不败,只有主动出击,抢在终端,才能分到一杯羹,只有厂商联合、整体联动,众志成城,才能破局市场,实现业绩增长!

    看辉煌——坚持品质,不忘初心,捍卫匠心!

    当前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品质乱象横生,辉煌28年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匠心”融入到每一个辉煌人的心中,将严格、认真、细致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里,坚持品质,不忘初心!本次全国大型联动,辉煌不仅仅是为促销而战,更是为捍卫“品质”而战!

    看动作——双冠联手,厂商同心,百店联动!

    为进一步提升辉煌各城市终端服务能力、感恩全国新老客户对品牌支持与认可,辉煌水暖集团携手家居建材行业首席营销智库——和君智业举行主题为“大匠亲征·中国辉煌——辉煌水暖2016年全国大型联动暨匠心品质中国之旅”的活动。全国数十个省市地区、上百家店面参与,全面导入和君智业A8联动系统,以精准渠道拓展、团队能力提升培训、过程签单管控、周末小爆破和活动总爆破等多种方式,系统导入+落地执行,让小团队也能轻松操控大活动,全面解决店面所有问题,打造辉煌卫浴最强终端竞争力!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精彩回顾:

    8月23、24日南宁站、8月26、27日江西站、9月7-8日湖北鄂州等全国多个区域相继启动: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湖北站活动整个执行期从9月16日开始到10月8日结束,历时23天,湖北团队导入了H8联动促销系统之6大集客系统及客户管理系统,紧密地进行资源渠道梳理,采用“海陆空”三合一的邀约系统,严格、狠抓每日邀约工作、宣传推广工作,让夫妻店做活动也有秒招!所有参与活动经销店面均超额完成目标,以超越预期136%的完成率圆满收官!一场活动就是一场战役,我们所做的就是不断的突破自己再突破!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江西站活动执行期从9月1日开始到9月25日结束,历时25天,江西团队通过组织架构的调整,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团队管理系统;早夕会的导入,明确团队的纪律,并植入企业文化;客户管理系统的输入,让客户管理不再困难;通过机制建设,激发团队的斗志和信心。通过参与活动的所有辉煌团队共同努力,数十个店面全部完成超目标120%的完成率,业绩突破平时3倍!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南宁站,执行期从8月26日开始到9月25日结束,历时一个月,在活动中,南宁团队在活动造势、渠道管理、客户管理这三个方向进行了严密的工作执行,并且植入的三合一邀约系统、店面管理系统等让客流量、客单值都变成人人都可以做好一件简单的事。最终,每个分销店面均超额完成目标,更有12个网点的目标完成率达到150%以上,以超越预期160%实现平时销量4-5倍增长的成绩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接下来的时间里,其它各省站的活动也相继硕果累累,画上了句号。在收获的九月,全国辉煌人用自己的努力拼搏让辉煌的光芒闪耀中华大地!但这仅仅是起点,我们相信辉煌水暖全国营销中心将以更迅猛的势头傲视市场!

    大动作·破格局·创辉煌

    本次全国联动是一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战役,除了能帮助辉煌全国分销商实现业绩倍增,提升团队系统作战能力以及终端渠道开拓之外,更重要的是从深度和广度上搅动市场,全面打造辉煌卫浴在全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后期市场激活夯实基础,让品牌再现雄风!

    辉煌水暖集团,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通过本次大型全国联动在市场影响力的打造和业绩突破,一举奠定了辉煌在卫浴行业标杆品牌地位!销售成绩的获得是消费者对辉煌水暖集团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的肯定,也是辉煌在行业困难下能拼善赢的见证。再次彰显了辉煌在发展潜力、市场表现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等方面的强劲实力,这对辉煌来说是一种激励,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辉煌水暖集团将不断创新前行,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人性化的设计、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我们相信,随着辉煌整体的不断调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会突破格局,乘风破浪。我们的道路会越走越宽,迎来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我对辉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3310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