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飞利浦照明正在完成自身转型 在中国利润占比超过30%

    飞利浦照明正在完成自身转型 在中国利润占比超过30%

    2016-11-03 09:5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利浦照明正在完成自身转型 在中国利润占比超过30%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飞利浦照明全球首席执行官洪岸礼一行。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会见。

    尹力欢迎洪岸礼一行来川。他说,四川是中国西部的人口大省、科技大省和经济大省,自身市场空间和市场辐射力较大,制造产业基础较好,全省正处于加快发展时期,希望飞利浦照明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发展力度,在智能产品制造、照明系统集成等领域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洪岸礼表示,飞利浦照明十分看重四川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优越的发展条件,将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加快建设一个规模更大、技术更加领先、服务区域更广的生产基地。

    四川位于西南地区,是其中地域最大、人口最多的省份,在西南的经济影响力当排第一,辐射范围大,市场多元化。目前,木林森,佛照等主打流通品牌在川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但是相比长三角、珠三角一带,LED市场的占有率仍不高,上升势头值得关注。

    四川省省会成都市近年来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加以扶持发展的大思路,将重点打造节能照明产业链、水污染治理设备产业链等,加快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化发展。

    此次省长亲自会见全球照明大企——飞利浦照明的全球首席执行官,也可见其对节能环保、智能产品制造领域的重视。

    随着LED时代的到来与中国照明业的崛起,飞利浦照明的命运似乎跌宕起伏,先是被飞利浦集团分拆而后上市,不久前解散多家内地子公司,虽然如此,仍然不能否认飞利浦照明全球照明领袖的地位,其还是照明行业的一响当当的品牌。目前,飞利浦照明正在腾出精力完成自身的转型,比如转向智慧照明、汽车照明、植物照明领域。

    飞利浦照明从未放松对中国照明市场的影响,更没有退出中国照明市场。目前飞利浦照明在中国的利润占比超过30%。洪岸礼曾经强调,中国是飞利浦照明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对飞利浦照明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在未来也一直如此。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3310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