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黄志达:结缘久盛因共同价值观追求——匠心

    黄志达:结缘久盛因共同价值观追求——匠心

    2016-11-02 14:3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黄志达:结缘久盛因共同价值观追求——匠心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8日,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与中国家居流通领域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共同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正式启航,本季活动将囊括一段文化传承——“实木征集令”、一场全国大促——“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第三季“爱木周”大促活动、一次实木原产地美国见证行动——“实木之约”,旨在向消费传达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态环境,并倡导家居行业承担企业自身社会责任,本着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经营理念,积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供应链。

    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先生站在设计师的角度,全面解读了全新的实木风格及设计中实木的应用对现代生活的影响。黄先生用真实的案例指出,未来的消费群体更加重视生活、设计与健康的完美统一,设计的真谛源于生活,并归于生命的本真,以久盛地板为代表的实木之作,不仅契合未来发展趋势,更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新的元素和温情。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与久盛合作长达10年之久的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WD创始人黄志达老师,听黄老师聊与久盛的十年情缘。

    黄志达:结缘久盛因共同价值观追求——匠心_1

    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WD创始人黄志达先生与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先生

    【记者】:黄老师好,其实早在2007年,您从已经和久盛开展了合作,为什么我们可以有这么长久的合作?您觉得久盛的设计理念是怎样的?

    【黄志达】:我第一次跟久盛张总见面,就觉得张总为人非常随和,并且务实,正是今天所说的“匠心精神”,他会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也有这样的经历,因为我家里是做家具的,会跟很多老师傅进行交流,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追求,这是我们最开始的结缘。后来看到久盛有很强大的做实木木材储藏的实力,采购的都是经FSC认证的北美木材,这更奠定了我们合作的基础。

    久盛目前推广的经FSC认证的木材,第一,是倡导正规渠道去做木材的采伐,这对于森林的培育非常重要。第二,久盛做实木地板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像工艺、技术、对于木材的一些性质的了解,如何能让地板更加有利于在纹理与肌理上作表达,这些重要的环节上,久盛都非常强大,所以使得我们的合作越来越深入,也更好地握紧手一起发展下去。

    【记者】:在整个家装设计中,您觉得地板占有什么样的地位?一个好的地板产品设计应该包含哪些因素?

    【黄志达】:首先地板,包括木材的运用方式还有很多未开发,目前大家只运用到很浅显的一部分,但这并不代表开发者没有把这些深度开发出来,就像久盛。但问题是我们需要不断引导、带动所有消费者,告诉他们什么是好的,怎样的用法才是对的。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并没有深层次地去了解对于木材的运用。就像我们对于实木的运用,很多人都认为最好的就是实木,其实运用实木还有很多不同的技巧,这就需要像久盛这样的企业来告诉广大的消费者。家居也是一样,怎样运用木材、实木、包括怎样运用地板都要普及化。

    第二,我认为在设计运用上要讲究6个面整体化,好的地板除了本身的技术和木材再一次加工的技术含量之外,更多的在于设计中对木材的肌理、木材的纹理、活性的提取,让它看起来不呆板,要舒服、舒畅。居家也是,回到家是需要安静的、舒适的,而不是还像在办公室一样。如果在硬体的处理上做一些立面或者大量运用石材、瓷砖去做地面,那它看起来就是冰冷的。木材有本身的肌理,又有柔软度,对于实际运用在地暖、地热的辐射面也很好。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2309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