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司朗推出新款红外LED 三个核心技术占绝对优势

    欧司朗推出新款红外LED 三个核心技术占绝对优势

    2016-11-02 11:5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用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灯饰

    欧司朗灯饰

    公司名称: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欧司朗推出新款红外LED 三个核心技术占绝对优势

    中华建材网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新款红外 LED,可缩小车载摄像头辅助系统的光源尺寸。与先前采用的 Platinum DRAGON LED 相比,Synios SFH 4770S A01 仅需占用十分之一的空间,光输出功率却可提升 25%。

    就在去年,欧司朗针对消费品市场推出了首款 Synios 红外 LED (IRED),即 SFH 4770S。如今,更是将这款元件的应用范围扩展至汽车领域。新款 IRED 波长为 850 nm,主要用在摄像系统的红外照明装置中,配合系统监控汽车周边环境。

    这些系统包括夜视辅助系统和前向碰撞检测系统,如借助摄像头影像工作的行人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前方区域照满红外光,即使在黑暗中或恶劣气候条件下,也能可靠地检测汽车周边环境。基于激光器的系统通常借助脉冲光工作,而上述基于摄像头的系统则倾向于采用永久光源。

    发光效率出众

    有望取代类似应用中目前采用的 Dragon 产品家族,其主要要求是:在连续工作 (DC) 状态下可保持较高的光输出功率。新款 IRED 在 1A 电流下可实现近 1200 mW 的光输出功率,其亮度比 Platinum Dragon SFH 4235 高出了约 25%。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车载红外元件营销主管 Walter Rothmund 博士表示:“目前,在汽车领域的行业市场上,SFH 4770S A01 的发光效率最高、元件尺寸与光输出功率比最佳。”

    与先前版本一样,SFH 4770S A01 内含采用纳米堆叠技术的高效芯片,具有两个发光 P-N 结。其典型正向电压为 3.2 V。

    系统成本更低

    与 Dragon LED SFH 4235 一样,Synios 也属于朗伯发射体,是反射器系统的理想光源。Synios 的封装尺寸为 2.75 x 2.0 x 0.6 mm,比 Dragon 小得多,所需空间锐减百分之九十。

    然而,其导热性并无变化,典型热阻值也仍为 6 K/W。有了它,设计师们便能够设计出热管理性能相同、体积却小得多的系统。其光输出功率更高,这意味着在目标亮度一样的情况下所需元件数量便大大减少,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系统成本。

    博士还表示:“随着新款 Synios 的推出,标志着我们针对汽车领域成功开发出了一款小巧紧凑型产品,并有望拓展成一个产品家族。例如,我们正在计划增添其他波长版本。”

    技术数据

    发光效率出众、元件尺寸与光输出功率比非凡: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新推红外 LED SFH 4770S A01 有望取代 Dragon 产品家族,将主要用在车载摄像头辅助系统的红外照明装置中。凭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全新 Synios SFH 4770S A01,夜视辅助系统的红外光源将更加紧凑并更具成本效益。

    我对欧司朗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2309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