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走访志邦超级工厂——奔向工业4.0

    走访志邦超级工厂——奔向工业4.0

    2016-11-01 15:48: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走访志邦超级工厂——奔向工业4.0

    中华建材网讯:10月31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来到安徽合肥志邦厨柜总部,与志邦集团招商中心总监张俊、企划部经理何宽等高层领导会晤。双方团队就品牌价值拉升、品牌盈利能力提升、企业信息化建设、终端渠道招商、消费端数据引流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团队与中华橱柜网探访团进行工作交流

    志邦集团招商中心总监张俊表示,志邦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橱柜领域专业化生产,在志邦新厂投产后,生产工艺与产能得到急剧提升,如何优化经销商体系,提升品牌盈利能力将成为关键。在2016年尾,志邦启动“飓风行动”,在全国召开十一场招商会,对区域招商实施重点爆破,加速终端网络覆盖,全力将产能优势转化为品牌红利,释放给加盟商。同时,志邦将携手法兰菲定制家居,在2017年全面发力,实现终端与品牌的双重飞跃!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团队与中华橱柜网探访团进行工作交流

    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认为,志邦作为橱柜领域的领军品牌,在定制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毋庸置疑。

    近年来,志邦在夯实后端生产基础、品牌价值提升方面成绩显著,志邦的发展轨迹值得行业探索,发展思路对中小定制企业发展也颇具借鉴意义。中华橱柜网作为志邦及法兰菲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助力志邦及法兰菲在2017年实现高速腾飞。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集团招商中心总监张俊(中)、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右)、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左)合影

    随后,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一行参观了志邦厨柜新工厂——双墩新厂区。双墩新厂区是继连水路总厂、荷塘路分厂后的第三厂区,主要应对于零售橱柜的生产。新厂的投产将进一步细化志邦集团生产体系,向专业生产方向迈进。据了解,新厂占地面积达200亩,分一二期工厂,一期工厂长380米、宽110米,单厂房面积达到40000平米,全套引进了德国豪迈专业生产设备,自主规划设计产线布局,并成功建立起了“原材料进场—过程加工—检验—包装—发货”的直线型生产流程,全面打造德国式高效、智能流水生产线,到工业4.0去,志邦无疑走在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前端。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一行参观志邦厨柜新工厂

    走进志邦新厂记者看到,新厂划分标准柜体、非标柜体、模压门板三大生产区,裁切、封边、钻孔三大工序一线完成,十一台豪迈重型开料机一字排开,气势恢宏的生产车间井然有序,通过智能化、柔性化提升产能与生产工艺,志邦首先在生产规模布局与规范管理方面显出行业领先态势。据志邦新厂生产讲解员介绍,十一台豪迈开料机每天将完成6万平以上的原料切割,根据信号输入,可一次性完成标准板材与非标板材的多块裁切,减少人工提取与摆放的工序,节约大量的人工成本。在开料工序引入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条形码建立板材身份标示,让生产、质检、包装、运输等各个工序进程一览无遗。从生产源头开始,志邦便建立起了全面系统的信息化品质保障流程以及完整的柔性化生产解决方案,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橱柜产品的质量与生产效率。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新厂生产设备(开料)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新厂生产设备(四向封边)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中华橱柜网总经理朱云(右二)、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左二)参观志邦新厂质检区

    在志邦厨柜的标准板件周转区,存放着批量加工好的标准尺寸板材,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扫描板块喷码,一次性完成板材配料,减少周转时间,提高效率。而在检验区,检验人员会从尺寸、外观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方位检验,经检验合格后,才会送入后面的包装环节,再通过物流发货平台发往全国各地。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厨柜仓储中心

    志邦厨柜将精益化生产的思维贯穿于生产加工的诸多环节,不仅大幅提高了产品加工的生产效率,缩短了产品的交货周期,通过生产流程的智能型管控,将橱柜加工的各个环节紧密地链接起来,生产中主要部件的标准化生产数据,都会在整个生产流程中留下清晰的记录,便于建立明确的质量把控机制,从流程设计上满足了客户对志邦厨柜品质的放心选购。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志邦厨柜生产车间生产责任墙

    志邦超级工厂——到工业4.0去

    生产工人全副武装

    在志邦的生产车间,记者留意到两个细节,一是严密的质量把控意识,在生产管理区域,一块黑板上写着“质量=良心+责任心”,只有专注于每一个生产环节,让每一个生产人员加强生产规范意识,提高生产责任心,才能让将产品变成工艺品,送进千家万户;二是在各个生产环节中,志邦生产人员除了整齐划一的生产服外,在打孔等工序,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配备了耳塞与口罩,防尘降噪,保护生产人员的健康安全,这是一个习惯,也是一种人文关怀,让记者不得不感叹志邦生产管理工作的细致入微。

    奔向工业4.0,是中国制造业的方向;实现工业4.0,是中国制造业的梦想。志邦通过精细化生产系统改造,产能规模布局,智能化系统研发实现了一个定制家居超级大厂的样板,到工业4.0去,志邦已经在行动。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13071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