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大美居集成软装:把“生意”做成“更大的市场”

    大美居集成软装:把“生意”做成“更大的市场”

    2016-11-01 14:4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美居集成软装:把“生意”做成“更大的市场”

    回顾过去的2015年,相信大部分软装企业还能真切记得2015年中国家居行业给企业带来的冲击。即使是一向稳定发展的硬装行业,也在2015年里踏入寒冬期。转眼间,2016年“金九银十”的时期就要过去,回顾过去,展望明天,软装市场是否还会再度走向冰点?2016年仅剩下短短两个月,在这几十天的时间里,不少软装商家开始寻找新的突破口,意图在2017年重获新生。

    而在软装行业动荡不安的时期里,新型软装模式集成软装发展趋势却一路飙升,形势一片大好。大美居集成软装作为集成软装模式的先驱者,在国内软装市场持续滑坡的发展状态下,逆流而上,仅仅一年时间,便跃身发展成为集成软装行业的冉冉新星。据业内人士推测,以大美居集成软装2016年的公开销售数据和平均增速而论,2017年,大美居集成软装有极大的可能性能跻身国内集成软装前列。

    undefined

    单一、零散的软装销售模式在软装市场的份额已经在日渐缩小,从前软装企业都能从中得到一块蛋糕,但现在的形势变化已经成为一个整体化、全面化、精细化、个性化的市场,规模零散单一的企业也纷纷因为销售量停滞不前而被迫退出,可见,竞争的加剧,传统软装销售企业的市场机会已经消失殆尽。而随着集成软装巨头的崛起,不少有先见之明的企业开始意识到集成软装的未来趋势,并将其视为最佳的转型路径。

    于集成软装模式之前,整体软装在国内软装市场也已经出现了一些年头,为什么整体软装的发展进度一直不够理想,甚至被众多软装企业称为“危机中的安慰剂”?大美居集成软装营销专家对此进行分析,整体软装相较于传统软装销售模式,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良和突破,但仍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首先是整体软装的落地性不能被保证,正所谓’所见即所得‘,就算整体方案做的再好,再完善,若在实践的时候无法落地,也仅仅是一纸空谈。其次是整合行业资源不够稳定,国内大部分整体软装企业的产品来源零散,质量优劣不一,长期如此,整体软装企业将会失去优势和活力,甚至连生存都成问题。所以,大美居集成软装通过多方位研究和整合,借着这个契机,提出集成软装模式,从运营层面切入全新的速配空间软装销售理念,并以窗帘、壁纸、背景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设计、生产、配套与整合为基础,全面梳理,以原创设计为整体空间注入多元的生活态度,让概念落地,通过多维度规划,打造集成软装模式。

    undefined

    国内传统软装企业的销售订单量大幅度下降,转型已经迫在眉睫。想要在市场上立足,只有在模式上实现突破,顺应消费者观念转变,走整体化、个性化、品质化路线,实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服务创新,与国内其他优势企业或知名品牌进行联手,才能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以获得新生。否则,继续苟延残喘只会给企业带来更多负担和亏损。

    集成软装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趋势,走在整体软装模式的前沿。大美居集成软装进军国内软装市场短短一年时间,成绩已是有目共睹,该企业的实践成功是集成软装模式的最好证明。在2016年的上海国际壁纸展会中,不少对商业具备敏锐洞察力的经销商看到了大美居集成软装的巨大商机,纷纷加入集成软装行列。2016年下半年度开始,集成软装企业数量急速飙升,成为2016年软装市场“网红”。可见,集成软装已迈入发展黄金时期。但在长远的未来路上,集成软装想获得更高层次的进步,还需继续探索。大美居集成软装也将以继续创业,扩大格局,为消费者做深度了解,进而持续调整自己,把“生意”做成“更大的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1306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