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潮邦营销总监章新权:培训经销商 成立专门的运营帮扶团队

    潮邦营销总监章新权:培训经销商 成立专门的运营帮扶团队

    2016-10-31 14:1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闻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潮邦营销总监章新权:培训经销商 成立专门的运营帮扶团队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4日,“欣邦十年,行业盛典”即将荣耀开启。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章新权章总来到嘉兴华美达,与我们一同参与此次盛典。那么本次潮邦会不会获奖呢,会获得什么奖呢?先卖个关子吧,咱们先来采访一下章总,章总,您好!

    【章总】各位网友,大家好!

    【记者】请问章总此次来参加我们年会,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章总】最大的感受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企业都意识到了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平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也感谢这些年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要助推作用,祝愿越办越好!

    【记者】潮邦集成灶2009年成立,那么在过去的几年间,潮邦的品牌发展之路是怎么样的呢?

    【章总】潮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集成灶领域,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坚持做最安全最耐用的集成灶产品,潮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这七年的发展还是比较顺利的,我们的产品和品牌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记者】如今的潮邦集成灶,优质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潮邦对经销商实行帮扶政策,也时常对经销商进行不定期的培训,章总您这边是怎么考虑的呢?

    【章总】因为我是负责营销这块的,所以经常会从消费者的角度和经销商的角度去思考一些问题,集成灶行业目前的现状是,目前正处于一个品牌植入的时期,消费者对集成灶的认知相对比较有限,我们的推广更多时候依赖于我们的经销商在终端的推广,而进入我们这个行业的大部分经销商是跨行业过来的,如何缩短他们自己摸索的时间,这就需要我们总部提供各个业务模块的培训,而我们现在,不仅仅是“说给他听”,更要“做给他看”!所以,我们成立了一支专门的运营帮扶团队,到店去帮助指导我们的经销商开展业务,更快的建立集成灶门店的运营能力。

    【记者】现在的终端市场中,产品的互联网趋势以及智能化已经成为潮流,那么2016年,潮邦在产品创新研发这块做了哪些新的尝试呢?

    【章总】从营销的角度,线上线下相结合这已经不是一个趋势,而是现状,线上宣传线下成交,或者线上成交线下服务。

    从产品研发的角度看,互联网技术、智能化技术在产品上的应用也一定会成为趋势,潮邦专注于集成灶领域,基于对产品未来发展方向的判断,我们一方面挖掘自身潜力,另一方面积极引入外部资源,比如跟浙大等知名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共同研发下一代趋势性的产品,其中就包含了你刚提到的这些新兴技术的应用。

    【记者】业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下一个建材十年看集成灶,请问章总,那您是如何看待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发展的?

    【章总】最近几年集成灶行业的突飞猛进,确实让我这样的行业从业者很兴奋,个人十分看好这个行业,原因有几点:1,灶具是个生活必须品。2,集成灶有传统灶具无可比拟的优势,就是能把油烟真的洗干净,其他诸如提升厨房美观度,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等方面也是很有优势的。3,目前行业的发展总体很健康,企业之间有竞争,但是在市场和产品上的良性竞争,而且,集成灶企业的进入门槛相对于很对建材家居类的企业,进入的门槛相对较高。所以,我认为集成灶未来的市场空间还很巨大。

    潮邦营销总监章新权:培训经销商 成立专门的运营帮扶团队_1

    潮邦营销总监章新权

    感谢章总接受记者的采访,也祝愿潮邦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对潮邦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31302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