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斩获三奖 风田集成灶荣誉榜再添光辉

    斩获三奖 风田集成灶荣誉榜再添光辉

    2016-10-29 17:2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演变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公司名称: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斩获三奖 风田集成灶荣誉榜再添光辉

    中华建材网讯:近期,风田集成灶收到了来自中国品牌认证协会颁发的奖牌,中山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被荣选为“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被入选为“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品牌”,同时,918系列产品在全国厨卫创新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最佳设计奖”,这些奖项的获得,为风田荣誉榜再添光辉!

    ●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品牌

    斩获三奖,风田集成灶再获荣誉

    风田集成灶作为集成灶的一线品牌,多年来,凭借着称心的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荣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品牌称号,这是广大用户对风田集成灶的充分肯定,也是风田多年致力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回报,风田深信,只有保证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未来,本着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努力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打造出更加值得信赖的集成灶品牌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斩获三奖,风田集成灶再获荣誉

    “给您一个清净的家”,风田集成灶一贯秉承“国民健康、电器健康”为己任,让亿万家庭享受低碳、环保、节能的厨房电器,是业内首家获得“节能认证”、“环保认证”荣誉的企业。拒绝油烟,清净厨房,风田集成灶自诞生之日起,就已经肩负起健康厨房的使命,在致力于集成灶的不断探索与研发的同时,也将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作为己任,正因如此,风田集成灶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这一殊荣,当属实至名归!

    ●最佳设计奖

    斩获三奖,风田集成灶再获荣誉

    中国厨卫创新设计大赛是国内厨房卫浴行业的权威赛事,旨在促进我国厨卫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推动产品和技术创新,提高民族品牌整体形象与影响力,已经发展成为了中国厨房卫浴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创新类比赛之一,具备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斩获三奖,风田集成灶再获荣誉

    在本年度的厨卫创新设计大赛中,风田新品918重磅亮相,因造型时尚大气,技术创新受到瞩目,被誉为集成灶行业最高端产品。

    斩获三奖,风田集成灶再获荣誉

    斩获三奖,风田集成灶再获荣誉

    其中,二星级消毒柜如期而至,作为国内首创嵌入式消毒柜,具有不锈钢304#食品级拉篮、一体拉升成型;外置滑轨;高温棉隔热层、不烫手;整体翻边拉篮、可拆卸;高温消毒保护电子锁;快速烘干等性能,不论从功能还是细节上,都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细节无可挑剔。

    产品与技术创新一直是风田集成灶的产品标签,而问鼎“最佳设计奖”更是成为风田集成灶一如既往追求技术领先、创新领先、品质领先的最好激励。沉甸甸的奖项是对风田的一再肯定,风田将秉承敬畏之心,专心产品,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厨房无烟的健康生活。                               

    我对风田智清洁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9302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