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帅丰集成灶朱益峰: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帅丰集成灶朱益峰: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6-10-29 17:03: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帅丰集成灶朱益峰: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1-23日,上海国家展会中心举行了2016国际厨房博览会,众多厨电品牌汇聚于此,记者赶赴现场,有幸采访了帅丰集成灶的朱总。

    【记者】:朱总,您好。上海展作为行业重要盛会,是众多集成灶厂商首选展会,帅丰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您认为展会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帅丰朱总】:此次参加展会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招商;一个是品牌的展示.上海展作为厨电行业的这么一个盛会,我们更偏向于品牌的展示。

    作为这次厨电大鳄展会的一个平台,帅丰当仁不让是要去参加.我们这次参加的规格在集成灶行业中也是最大的,不论是场地规模、装修档次、参展产品,在行业中也是一直保持一个领先的状态。

    本次展会,作为行业盛会,对企业来说是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能让更多的经销商、更多的同行和更多的厂家了解我们帅丰这个品牌和了解集成灶这个行业,同时我们也得到很多同行的肯定,相信帅丰的未来能得到了一个更好的发展。

    【记者】:展会也是众多行业同仁相互切磋、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的平台,帅丰此次前来参展带来了那些产品?其亮点体现在哪些地方?

    【帅丰朱总】:我们这次带来的新品比较多,包括我们今年年初推出的蒸神器新品,带来了V6和"智"时代智能机新品的展示。

    这次新品的亮点更多是体现在功能、体验、展示方面.例如蒸神器体现了蒸箱蒸出来的美味,同时"智"时代智能机,是符合现在年轻化、智能产品、物联网需求而诞生的新款.它们不仅有油烟机、烤箱、蒸箱、消毒柜、煤气灶等配置,更加融入了物联、互联、实时通讯等一系列的功能在里面。

    【记者】我们都知道一个企业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帅丰在产品的创新上有哪些地方可以跟我们分享的吗?帅丰新产品的周期平均是多长时间?

    【帅丰朱总】:帅丰的功能特性始终是以人为本.除了基本配置外,我们做到的是更加人性化的体验效果.例如帅丰吸烟效果在行业里是最好的,噪音是最低的,炉火是最旺的.这些是最基本的. 除了这些基本的,我们融入了更多体验性的功能在里面,就如蒸箱、烤箱、智能机.这些让现代烹饪方式得到一个更大的发挥.

    帅丰目前在整个行业内除了品牌的优势、产品的优势,更多的是体现了研发团队的优势.目前在整个产品体系中,帅丰产品出新率可以做到一个季度一个新款一个系列,这可以说在整个行业内都是比较超前的.

    【记者】:其实,优质的产品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帅丰有没有具体的措施保证产品的质量?

    【帅丰朱总】:保证产品质量这块儿好多人都关注帅丰的实验室,它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有国家级认可的实验室作为我们帅丰质量的平台保证对于帅丰产品的出产检验和产品研发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记者】:前段时间,我们也参观了帅丰的新建的生产基地,论工厂规模、配套设施以及生活环境等等在行业内算是翘楚,新生产基地的投入使用后,帅丰是否会重新定位,接受新的挑战?

    【帅丰朱总】:确实的,帅丰除了现有的两大产区之外,今年又购置了260亩的新厂区,将为帅丰未来3到5年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说到挑战,其实,我们目前主要是面对着自我的挑战. 帅丰未来5年之内将以更高的要求来做好我们的产品做好我们的品牌,从质和量上面重新超越自我。

    【记者】:非常感谢朱总今天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在这里也预祝帅丰集成灶能够越来越好。

    【帅丰朱总】:谢谢大家。

    我对帅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93021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