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 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 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

    2016-10-29 07:5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乐士油漆

    多乐士油漆

    公司名称: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 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位于宁波多元化基地的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投资总额预计8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公司宣布将投入9000万欧元在天津建设新的专业化学品基地。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 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_1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发表致辞

    位于宁波多元化基地的两家新厂分别用来支持表面化学品业务和聚合物化学品业务。天津南港工业区的新基地将主要支持聚合物化学品业务,搭载领先工艺技术以全新面貌取代在同一地区的老厂。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 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_2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业化学品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富唯纳先生为舞狮点睛

    “随着行业对环保化工产品的需求日趋旺盛,新工厂的投产将帮助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地客户加大新产品的开发。”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业化学品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富唯纳 (Werner Fuhrmann)表示,“新增的投资着眼于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同时也是我们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这些投资将帮助公司继续实现有机增长,并加强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宁波生产基地的新厂其中一家为烷氧基工厂,该工厂将为农化、清洁、纤维胶与饲料领域提供表面活性剂。另一家为阿克苏诺贝尔全球最大的有机过氧化物工厂,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橡胶的交联,新厂的成立也进一步加强了阿克苏诺贝尔全球最大有机过氧化物制造商的领先地位。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 两家专业化学品工厂正式落成_3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宁波多元化基地

    “投资建设高规格的先进生产基地,确保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齐头并进,为我们在中国发展提供了重要基石。”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为客户开发必需的原料, 助力创造更宜居更多元的生活。” 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祖友表示:“两个新装置的投产将提升园区的产业集聚度和发展能级,对加快助推宁波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有重要意义。”

    正在计划当中的天津新基地将采用先进技术,在提升产能的同时满足****在安全与环境方面的严苛要求。工厂旨在支持当地政府提升化工行业的安全性,并满足客户在生产与质量流程管控的需要。

    “天津的新厂彰显了我们在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它也将助力本地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富唯纳补充道。

    天津新厂将于2016年年底动工并于2018年后期投入运营。

    我对多乐士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93021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