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历时三天走访调研潮州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历时三天走访调研潮州

    2016-10-29 13:4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踢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历时三天走访调研潮州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5日,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主任同继锋,副主任苑克兴,秘书长刘继武,副秘书长陈媛媛一行四人深入潮州卫浴陶瓷产区,开展历时三天的走访调研工作。

    专委会一行人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恒通达卫浴、梦佳卫浴、泰陶卫浴、畅顺陶瓷、牧野卫浴、古巷镇政府、亚陶卫浴、新大华卫浴、世冠威卫浴、恒洁卫浴,了解潮州卫浴企业经营运作情况,调研探讨卫生陶瓷发展思路与规划,倾听企业诉求,对潮州卫浴产区的发展现状提出建议,协助潮州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受到古巷政府及潮州卫浴企业家们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

    图片1

    专委会走访恒通达卫浴

    在恒通达卫浴,专委会一行人参观了恒通达公司自动化注塑生产车间、装配车间、高科技管理系统、实验室,对恒通达完善的管理模式及“质量为上”的企业价值观给予充分肯定。

    梦佳1

    专委会走访梦佳卫浴

    梦佳2

    专委会参观梦佳卫浴智能产品

    专委会在走访梦佳卫浴时指出,城市人口越来越多,冲水马桶在高楼家庭生活中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它是现代城市的一个生命线工程。智能马桶会渐渐普及,企业一定要把智能马桶安全性能这一领域落实好,一旦发生智能马桶着火、爆炸等事故,对企业甚至产区都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一起事件甚至可以摧毁整个企业。随后,潮州陶瓷协会秘书长张扬表示,对于智能产品抽查合格的企业,应加大力度支持,对于抽检不合格的企业应予以处罚,共同推动行业良好的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泰陶2

    专委会走访泰陶卫浴

    泰陶1

    来访嘉宾在泰陶卫浴展厅亲身体验坐便器产品品质

    畅顺2

    专委会走访畅顺卫浴

    畅顺1

    专委会参观调研畅顺卫生陶瓷模具中心

    牧野1

    专委会走访牧野卫浴

    牧野2

    专委会参观牧野卫浴陶瓷洁具产品

    在牧野卫浴,专委会与牧野卫浴董事长陈克平关于“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潮州市古巷镇就“产业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委会主任同继锋提出了两点建议:首先企业家应团结一致,加大产区宣传力度,提升产区知名度,上至国家政府,下至老百姓,都了解古巷镇卫生陶瓷领域的实力;其次,“怎么干,想达到什么目标,需要什么配置”,提出整套办法和阶梯形计划,争取成为卫生洁具示范区、行业领跑者。

    政府1

    专委会走访古巷镇政府

    政府2

    专委会与古巷政府会谈

    专委会一行人还拜访了潮州市古巷镇政府,并与古巷镇政府镇****林一兵、镇长蔡泽钦、古巷陶瓷协会秘书长陈定鹏等人开展了座谈会议,会议对古巷镇近十年来的迅猛发展,包括技术设备、产品开发、品质提升、环保节能等方面以及国家抽检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亚陶

    专委会走访亚陶卫浴

    为了切实了解卫生陶瓷产品品质及生产工序,专委会一行人深入泰陶卫浴、畅顺卫生陶瓷模具中心、亚陶卫浴、新大华卫浴、世冠威卫浴、恒洁卫浴等企业,参观考察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卫浴产品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生产程序、产品原材料、生产规模等情况,与企业家们探讨品牌建设、品牌发展战略,通过分析行业现状,交流自己的见解。

    444189084409543001

    专委会走访新理念

    新理念1

    新理念总经理陈燕玲为嘉宾介绍公司设计作品

    短短三天的行程,除了走访潮州多家卫浴企业,专委会一行人在百忙之中仍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亿骏新理念广告策划公司(中洁网潮州办事处),亿骏新理念公司总经理陈燕玲向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品牌设计作品,专委会对新理念公司完备专业的品牌策划、原创性设计及品牌传播服务表示肯定,对新理念在卫浴届发挥的桥梁作用更是给予高度赞赏。

    新大华1

    专委会走访新大华卫浴

    新大华2

    专委会与新大华卫浴领导亲切交流

    世冠威2

    专委会走访世冠威卫浴

    世冠威1

    来访嘉宾参观世冠威生产设备

    恒洁1

    专委会走访恒洁卫浴

    恒洁2

    专委会一行人与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交流行业见解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与潮州卫浴企业的学习与交流,同时,专委会对潮州卫生陶瓷产区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发展诉求、转型升级中的思考探索以及企业运作情况有更深刻的了解,有效促进双方信息需求的对接,共同推动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健康良好发展。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93012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