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丽家地毯在上海家纺展首秀 连着三天爆棚?

    丽家地毯在上海家纺展首秀 连着三天爆棚?

    2016-10-29 11:1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疯狂和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家地毯在上海家纺展首秀 连着三天爆棚?

    丽家地毯多年来未在展会上“露脸”,没曾想首次参展收获大大超乎预期。连续3日来客人络绎不绝,天天爆棚,可谓家纺展上杀出的一批“黑马”。

    丽家地毯新潮的产品图案,得到新老客户的青睐并收获大批订单,等于把自己的订货会搬到了展会上。

    首次参展,丽家邀请了各地经销商280多家来到展会,订货的同时,还在上海乐享国际酒店召开了电商研讨会。对于企业来说借展会机会举办自己的论坛真是选对了时机和地方,大门敞开,谁希望来听都欢迎,的确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近年来,终端销售商根据消费市场需求对供应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丽家地毯乘势而上,采取多方措施,满足市场多元化要求以赢得广大消费群体。

    推进家纺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跨界合作,历来是中国家纺协会的重要工作内容。本次展会上国内外地毯参展企业也都收获颇多。

    丽家在上海家纺展上的首次尝试,为推进跨行业的长远合作奠定基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93010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